怎样做茄子最好吃简单又方便

原创
一)怎样做茄子最好吃简单又方便1、将新鲜的茄子洗净,茄子不用去掉茄子皮,放在蒸盘中,锅中加入清水,大火把水烧开后,放入茄子蒸十分钟左右。2、在蒸茄子的时间中,提前把粉丝用温水泡上,把大蒜去皮切成蒜末,葱洗净切末,姜洗净切末,小米辣切段备用。...

  一)怎样做茄子最好吃简单又方便

  1、将新鲜的茄子洗净,茄子不用去掉茄子皮,放在蒸盘中,锅中加入清水,大火把水烧开后,放入茄子蒸十分钟左右。

  2、在蒸茄子的时间中,提前把粉丝用温水泡上,把大蒜去皮切成蒜末,葱洗净切末,姜洗净切末,小米辣切段备用。

  3、炒锅内加入食用油,油温七成热时,放入蒜末,葱末,姜末煸出香味,放入蚝油,盐,生抽,鸡精,红辣椒翻炒均匀,关火备用。

  4、蒸好的茄子皮起皱发软,这时用夹子把盘子取蒸锅,小心烫手。

  5、用筷子在茄子中间划开,底部不要划断连接着。

  6、把泡好的粉丝放在茄子中间,均匀的浇上炒好的蒜蓉汁,放在蒸锅上,继续蒸5—8分钟。

  7、茄子蒸好出锅即可。

  二)孩子成绩不好家长怎样做

  1、父母关爱孩子,爱护孩子是孩子转化的重要前提。许多孩子由于成绩不好,有着很强的自卑心理,总觉得我比不上别人,老师不喜欢自己,爸爸,妈妈也不喜欢,而且作为学困生,他们也很苦恼。

  2、家长不要过于催促孩子,要有耐心。家长最失败的一点就是动不动就批评孩子,总是把别人的孩子和自己的孩子进行比较。孩子也是要面子的,在这种情况下,就产生很多负面的影响。我们讲话,必须要有宽容性,要善于等待包容。其实孩子的转变它是一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

  3、找到孩子学习差的原因,配合老师一起想办法。孩子学习成绩的落后是多方面的。有可能是父母的责怪,有可能孩子的学习习惯不好,有可能孩子沉迷于电脑手机等。由于自己成绩差,起初学生会觉得压抑,感到失败,长此以往对父母心怀怨恨,对老师也产生逆反心理。

  4、重视预习、复习、上课认真听讲。孩子的学习最重要的是做好预习,复习的环节。每天除了让孩子按时完成作业,就是要认真做好复习和预习的环节。最开始家长要督促孩子的复习和预习一定要做到位。

  三)用白纸怎样做贺卡呢

  1、准备好制作用纸制作新年快乐贺卡的工具和材料,有白纸、纸杯、铅笔、直尺、剪刀、橡皮。

  2、接着,把纸对折一下,然后展开,并用铅笔在纸上绘画出心形图形。

  3、然后,用剪刀沿着铅笔画的图形轮廓,剪出来。

  4、接着,用剪刀把折纸的边缘用剪成曲线,这样贺卡好看些。

  5、然后,用黑彩色笔在贺卡上画出卡通动物的图形部分。

  6、接着,用彩色笔给卡通图形涂上颜色。

  7、最后,用红色彩色笔在贺卡上写上祝福语,新年快乐。这样用纸就制作好新年快乐贺卡了。

  四)用榨汁机怎样做果昔

  1、用料:苹果1个、黄瓜1根、番茄1个、胡萝卜1/4个、梨1/2个、生菜、饮用水、蜂蜜。

  2、燃脂绿色果昔:1/2苹果+生菜+饮用水放入榨汁机打碎即可。

  3、小清新果昔:1/2梨+一根黄瓜+一勺蜂蜜放入榨汁机打碎即可。

  4、橙色维c果昔:1个番茄+1/4苹果+1/4胡萝卜榨汁机打碎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