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哪个门派可玩性高

原创
(1)神武4哪个门派可玩性高1、神武4门派龙宫的可玩性高,因为龙宫是一个十分优秀的职业门派。2、龙宫的职业门派定位是擅长群体法术攻击,更是有着十分高的爆发和伤害。龙宫加点直接选择十魔,势必有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这种套路带的装备搭配则是与魔...

  (1)神武4哪个门派可玩性高

  1、神武4门派龙宫的可玩性高,因为龙宫是一个十分优秀的职业门派。

  2、龙宫的职业门派定位是擅长群体法术攻击,更是有着十分高的爆发和伤害。龙宫加点直接选择十魔,势必有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这种套路带的装备搭配则是与魔王的暴力流派相差不大,装备的附加属性更是选择加魔力减敏捷,特技选择是必须要带上烽火连城。如果还有余力的情况下,带回升指数或者是唤魂来绝足以特效方面同样必选法爆武器,更是可以保证装备属性的情况下继续追求愤怒腰带以及易成长。在神武4 的众多门派中,唯有东海龙宫才是追求极限输出的门派,只需要一套10魔加点,绝对可以让大家体验到超乎所以的游戏体验。

  (2)神武4手游大唐加点

  1、全力加点。只要伤害足够高,最大血上限不高,出手速度快,一颗高品九转啦起大唐就能扫,化生普陀复活完,配合高速喂个药,大唐就能直接横扫。也是破控尸的一个方法,高速点杀,保证了大唐的无限横扫。装备最好是敏耐力属性。

  2、四力一敏。一点力量,加成0.7点攻击力、0.1点速度、0.4点灵力,攻击力不用解释了,而速度,是大唐的一个重要的属性,而灵力,对于大唐来说,主要是法术防御,大唐门派,攻击力最为重要,敏捷,可以算是第二属性,而血量,可以通过打宝石,让自己的辅属性,得到补充。

  3、四力一体。这种方法是从梦幻中传承而来,不过神武取消了魔族的气血加成,加了一点体或者一点耐,做任务相对来说会比较方便。血大唐的好处就是能留愤怒用特技,坏处就是要横扫一次,扣血成本太高。

  (3)神武4宠物属性介绍

  1、【宠物装备的获得】挖宝、参加活动等多种玩法均有机会获得宠物装备。

  2、【使用方法】宠物等级达到20级即可使用宠物装备。宠物装备一旦穿上,就不可以取下,只能用新装备替换旧装备,替换后旧装备消失。

  3、【装备分类】宠物装备分为项圈、铠甲、护符三大类。不同类别和等级的装备,效果会有明显的区别。项圈类可提升攻击、灵力、速度或防御;铠甲类可提升防御;护符类可附加宠物技能。

  4、【属性重置】两个相同的宠物装备重置为一件全新的同等级同类型宠物装备。 使用“护符重置丹”可以重置宠物护符的技能,技能数量与重置前相同。

  (4)神武4万兽岭怎么加点

  1、纯暴力爆发流:加点方案:全力,装备属性:装备附加属性选择力量,装备特技、特效:嗜血连击、蓄力一击、破魔斩、愤怒、神佑、易成长、狂暴。

  2、全力加点的代价就是牺牲了生存与速度,故纯暴力爆发流万兽的两个明显缺点就是脆、慢,这也就意味着基本与物理1速无缘(装备碾压就另当别论啦),除了敌方封系的限制,还将受到敌方物理门派的限制,容易被点杀导致无法出手;优点也相当明显,全力加点带来的是高额的伤害,纯暴力流的万兽在起满增益状态(各种加攻加伤害的技能、特技等)下,一个飞击能够带来毁天灭地的效果,这种加点方式与万兽的门派定位契合度可以说是最高的!

  3、敏攻流:加点方案:9力1敏,装备属性:装备附加属性选择力量、敏捷,备特技、特效:嗜血连击、蓄力一击、愤怒、神佑、易成长、狂暴。

  4、加点方案之所以只推荐了1敏的加法,是为了保证万兽的输出,万兽作为一个群体爆发的门派,群伤技能——飞击,对每个目标的打击只有一下,为了保证这一下的输出,力量分配底线不能低,所以敏攻流万兽在面对敌方带非敏攻流物理门派时,能够抢下物理1速,拿到进攻先手权,减弱了敌方物理门派对自己的限制;但在面对敌方带敏攻流物理门派时,敏万兽就略显尴尬,一般情况下,敏万兽是无法从敏天策、敏天宫手里抢下物理一速的,虽然作为敏万兽,但始终无法分配过多的属性点在敏捷上,否则带来的问题就是伤害不足,无法给敌方造成威胁,同时,身板脆也依旧是敏攻万兽的缺点之一。

  (5)神武4盘丝加点

  1、一速封加点方案:10敏、2体8敏。装备分析:走一速流路线,装备附加属性尽可能的选择单加敏捷,越高越好,如果一速封抢不到1速,那一切都没有意义了。

  2、特技方面:作为全场1速,从辅助己方和控制敌方两个角度来考虑,大特技上一般选择:涅槃重生、群体净心/清心、天地护法,由于有绝对的速度优势,尽管这些大特技消耗愤怒较高,但却无人能在你出手前控制你;小特技上一般必带绵里藏针,用于控制敌方愤怒,其他可选小特技一般常备一个疾速/迟滞,凡事留一手,万一没有拿到1速,可以通过疾速或者迟滞来抢;另外推荐一个最近赛场上一速封用的比较多的特技—移魂大法,交换自己与敌方一个目标的所有状态,残血换成满血也是经常看到的,但是这个特技用了以后无法行动一回合哦。

  3、特效方面:作为一速封最为重要的2个特效,一是鞋子的迅捷(等级越高效果越高),二是腰带的愤怒;愤怒大家都不陌生了,这么多的特技如果没有愤怒腰带,可能一个都放不出来,如果能有个愤怒+易成长的腰带,那简直是完美;重点说下鞋子上迅捷和易成长的区别:迅捷的效果是速度+3%,这里指的是人物整体的速度增加3%,笔者以89级为例,简单给大家分析下迅捷和易成长的效果,89级一速封速度至少600以上(取600),黑宝石最高11段(+88速度),有迅捷特效最终提升速度600*3%=18点;有易成长特效最终提升速度88*20%=17.6点;在89这个等级来比较,迅捷提升的速度就已经好于易成长了,那等级再往上升,迅捷的效果将越来越好。当然,最完美的还是迅捷+易成长。

  4、宝石选择:武器-神秘石;衣服-月亮石,红玛瑙都行;项链-舍利子;鞋子和腰带-黑宝石

  5、优劣分析:一速的存在代表有优先出手权,先发制人,控制全场;而由于属性点几乎全分配在了敏捷上,敏捷这项属性是只影响速度的,意味无论是气血、防御还是灵力都很低,身板脆如纸,特别是在水封时,非常容易被击杀。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