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版载千秋隐藏任务怎么做

原创
①大话西游2版载千秋隐藏任务怎么做1、第1次单人任务不使用经文(有条件的可使用)。2、第2次单人任务前印刷10张加成墨点50%的经文,第2次单人任务使用此经文。3、第3次单人任务前印刷2张加成墨点50%的经文,第3次单人任务使用此经文。4、...

  ①大话西游2版载千秋隐藏任务怎么做

  1、第1次单人任务不使用经文(有条件的可使用)。

  2、第2次单人任务前印刷10张加成墨点50%的经文,第2次单人任务使用此经文。

  3、第3次单人任务前印刷2张加成墨点50%的经文,第3次单人任务使用此经文。

  4、第4-13次单人任务全部使用加成墨点50%的经文。(共用加成经文12本,一般就12本,除非组队的时候获得几张)。

  5、此时,暂停单人任务,进行雕版拼版。选择24块雕版进行上墨制版,制版后不需要印刷,只要有版即可,在制作第24块雕版以后,系统会赠送3次单人任务,那么此时,有了5次单人任务的机会,其中4次使用秒行无住经文,来打开四个隐藏的刀式!(如果说,现有的经文不够24部,可以去先杀BOSS,使用抢劫经文获得你没有的经文就OK),其余的1次单人任务可以在我们把1-7笔画全部上墨后使用不消耗墨点随机开启样式的经文,如果墨点不够,在BOSS中也可以使用此经文来给笔画多的样式上墨!

  6、最后,检查你所开启的雕版。差哪几个版,和你好友商量好,杀BOSS的时候,一次可以获得4张,一般来说,做到最后,缺少4张已经很多了,上面说到如果在组队任务即将结束的时候还没有获得那四部经文改怎么办?不要急,在最后的2次的组队任务中,一定和你的队友商量好,你使用抢劫经文,他们吃你没有的经文。如果你没有抢劫的经文,那就只有看运气了,在开启第16块雕版的时候会赠送2块未开启的雕版。

  ②大话西游2飞升140属性点多少

  1、大话西游2飞升140属性点多少?

  2、答案是升140属性点和3转180点数一样的。只不过多了140禅定点数,这个点数是有闪避作用的,另外修正抗性有和180级一样,随着升级修正随着增加,每升4级会增加抗性,等级上限为200级。

  ③大话西游2去疾介绍

  1、去疾是MMORPG网络游戏《大话西游2经典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0年鎏金宝鉴召唤兽。

  2、去疾是一只疠兽,疠兽怀抱的种子能吸纳瘴气而成熟,疠兽吃下种子就能像春树般盛开,身上结出许多奇花异果。人们摘了这些花叶果实来吃,就有了抵御瘴疠的能力。

  3、去疾的名字是神农取的,神农和去疾约定,每当疫疠来临,去疾将受到神农的召唤而来,帮助人们治愈疾病。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