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饼铛怎样做南瓜面包

原创
①电饼铛怎样做南瓜面包1、南瓜洗净切片放入蒸锅蒸熟,搅成南瓜泥,晾凉,称出249克备用;2、取一干净的盆,放入500克高粉,7克酵母,100克砂糖,25克奶粉,最后倒入称好的南瓜泥,搅拌成均匀的面絮,揉成面团,加入50克鸡蛋,将面团揉至出膜...

  ①电饼铛怎样做南瓜面包

  1、南瓜洗净切片放入蒸锅蒸熟,搅成南瓜泥,晾凉,称出249克备用;

  2、取一干净的盆,放入500克高粉,7克酵母,100克砂糖,25克奶粉,最后倒入称好的南瓜泥,搅拌成均匀的面絮,揉成面团,加入50克鸡蛋,将面团揉至出膜,加入7克盐,50克黄油,继续揉搓面团,揉至出厚膜,然后将面团静置,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

  3、取松弛好的面团,把面团分成30克一个的小剂子,并揉圆;

  4、取一个面团,上部不变下部擀薄扒边,上边厚的地方向内卷,卷成两头尖中间大的梭型,摆盘;

  5、做好后盖上保鲜膜发酵1-2个小时,使其体积是原来的2倍大小,发酵过程中半小时喷一次水;

  6、烤箱提前预热,面包发酵好后,入炉,上火190度下火180度,烤12分钟,出炉震盘即可。

  ②怎样做西红柿酱

  1、柠檬洗干净榨出果汁备用,蕃茄洗干净后用水果刀在顶部划十字。

  2、用搪瓷锅煮一锅开水,将蕃茄放入锅中略煮至蕃茄皮松开即可,捞出放入冷水中冷却,放凉的蕃茄去掉果皮,然后对半切成四瓣,挤去籽。

  3、所有的蕃茄全部切丁,将蕃茄丁放入搪瓷锅中,先加入柠檬汁用中火煮开,加入麦芽糖转成小火继续熬煮,熬煮的过程中必须用木勺不停地搅拌。

  4、煮的过程中会产生一些泡沫,用汤勺舀掉;等麦芽糖完全溶化后再加入白砂糖,煮至果酱呈浓稠状即可。

  ③虾肉饼怎样做更鲜嫩

  1、用料:猪肉泥250-300g、虾仁90-100g、鸡蛋1个、淀粉40-50克、料酒、鸡精、盐、糖、黑胡椒粉、葱姜蒜备选内、芝士备选。

  2、提前准备好食材和调料。

  3、猪肉可以直接超市买肉泥,虾仁可以买冰冻虾仁。冰冻虾仁还是要记得处理虾线哦。

  4、先泡冷水中,解冻以后,切开虾背,扯出虾线,最后剁成末。

  5、所有食材和调味品倒在一起,搅拌均匀,另外可以根据喜好加葱姜蒜。

  6、搅拌完成以后,可以静置一会。

  7、准备平底锅,倒入少量油。

  8、开火热油,油热以后改小火。

  9、将调制好的肉团成团子,喜欢芝士的可以加在团子里入锅。

  10、用铲子把肉球压扁,慢慢压到油里煎,两面翻,直到全熟。记得一直是小火!火大容易焦。完成以后出锅装盘。

  11、酱料可以自己选黄豆酱、番茄酱、沙拉酱等。

  12、以上就是鲜虾嫩肉饼的做法。

  ④怎样做汤包

  1、原料:面粉300克、盐1克、白糖10克、酵母3克、水150克、茄子一到两根、肉末300克、生抽适量、料酒适量、芝麻油适量。

  2、首先准备好面粉,在面粉里加入1克盐。

  3、10克白糖在150克温水里溶化,水温在40度左右加入酵母,搅拌均匀以后静置几分钟备用。

  4、面粉加水揉成光滑的面团,水最好是逐步加,因为不同的面粉吸水率不同,面团揉好以后盖起来发酵。

  5、面团出现了细密的蜂窝状,就说明发酵好了。

  6、肉末一份,最好是8分瘦2分肥,自己剁是最理想的,买过来的肉馅不卫生。

  7、茄子一根,切丁备用,茄子含水分比较多,尤其是煮熟之后,所以这次茄子就是这个汤包的秘密武器。

  8、把肉馅跟茄子搅拌在一起,加盐,料酒,生抽,芝麻油,一点点白糖,大概一两克左右提鲜。

  9、我们把面团分割成差不多大小的剂子,然后用擀面杖擀成圆片备用。

  10、擀好之后在每个面片里包上馅料,放在笼屉里进行二次发酵,这个时间夏天大概是半小时,冬天一小时。

  11、包子二次发酵以后凉水上锅,开锅以后再蒸12分钟,当然这个时间也要看你的包子大小定,包子小8分钟或者10分钟就可以了。关火以后不要开盖子,再虚蒸3,5分钟,这样包子就不会塌。

  ⑤肉末怎样做好吃

  1、做法:将猪肉切细碎。也可再剁得更细一些。

  2、将青辣椒切小段。将小葱切段。

  3、热锅,倒入少量花生油,放肉末翻炒一下后,再放酱油翻炒。

  4、放青辣椒和少许豆酱。

  5、翻炒均匀,撒上小葱段儿。出锅装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