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又减肥的午餐

原创
(1)简单又减肥的午餐1、第一款:杂粮饭做法:准备一杯大米,半杯糯米,1/4杯小米,1/4杯大麦、1/4杯黑米和8枚干红枣;先将大麦和黑米提前在凉水中泡8个小时,泡好后和大米、糯米、小米放入电饭煲中,按平时做饭的比例加入适量水。然后加入红枣...

  (1)简单又减肥的午餐

  1、第一款:杂粮饭

  做法:准备一杯大米,半杯糯米,1/4杯小米,1/4杯大麦、1/4杯黑米和8枚干红枣;先将大麦和黑米提前在凉水中泡8个小时,泡好后和大米、糯米、小米放入电饭煲中,按平时做饭的比例加入适量水。然后加入红枣,像一般煮饭一样煮熟就可以了。

  功效:杂粮的组织均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素,能够促进肠蠕动,让大便通畅,帮助体内毒素排出体外,对减肥非常有利,常吃不发胖还能帮你快速瘦身。

  2、第二款:素水饺+蜂蜜水

  素水饺做法:准备芹菜、杏鲍菇、黑木耳、胡萝卜、土豆泥、鸡蛋、大蒜、盐等食材;将杏鲍菇切丝,微波炉15秒高火变软,其余切末;芹菜水里烫下挤水,切末,再挤水;所有材料搅拌,此刻烧水;包水饺的盘子撒点面粉;开煮,耐心的等它浮起来;煮熟之后装盘即可。

  功效:这款素水饺减脂作用非常好,而且饱腹感强,美味又健康,很适合减肥人士食用。此外,蜂蜜水具有排毒养颜、润肠通便的功效。这两者搭配作为午餐食用,可使减肥效果更显著。

  3、第三款:白米饭半碗+清蒸鲈鱼半条

  清蒸鲈鱼做法:准备鲈鱼1条,葱、生姜、蒸鱼豉油、盐、油;将鱼处理干净,内外抹盐,上放姜片;上热锅蒸10分钟左右(时间依据鱼的大小和厚度);去掉盘里面蒸出来的汤汁,去掉旧的姜片(或直接换新盘子);并在鱼上撒切好的葱丝和姜丝;另起炒锅,将油烧热,倒在鱼上,并倒入适量蒸鱼豉油即可。

  功效:这是一款能够让你吃饱的减肥午餐,白米饭吃半碗不会发胖,而鱼肉脂肪含量很少,蛋白质含量丰富,能够帮助降低胆固醇。

  4、第四款:一碗减肥面

  做法:把胡萝卜和黄瓜丝摆盘,盘中加入盐,鸡精,生抽,香油;水开后先舀一勺到盘中,让调料融化;然后开小火荷包蛋,鸡蛋半熟的时候下面,面好了之后,直接放青菜,烫一下就可以出锅。

  功效:这一道减肥面只含有125大卡的热量,吃起来不易发胖。

  5、第五款:芹菜二米粥

  做法:准备芹菜100克、大米100克、小米100克;将芹菜洗净,切成小段;大米、小米淘洗干净;锅上火,加适量清水,放入大米、小米煮粥,先用旺火烧开后改用小火煮20分钟;加入芹菜段再煮5分钟即可。

  功效:这款午餐清淡又有营养,而且做法简单,而且芹菜具有利尿消肿、清热解毒、降脂降压等功效,在春夏季常吃,养颜又减肥。

  (2)走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1、摆动手臂,走路的时候摆动手臂来帮助你走得更快,同时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2、小踏步,想要提高你的脂肪的燃烧速度,好方法就是稍稍抬高腿踏步走。踏步走100步后恢复1分钟,然后继续踏步走100下,这次争取比上次快5秒钟,重复12次。你在上班或者上学的路上,不妨找有小台阶的路走,这样同样的路程能消耗更多热量哦。

  3、寻找一个你可以看见的标识,运用标记(停车场的指示牌,公园长凳等),然后加速直到你到达你所看到的这些标志,然后再放慢速度行走相同距离的路程。偶尔加速能更快的燃烧脂肪,锻炼肌肉。

  4、提高频率,佩戴一款心脏频率检测器就好比带了一个私人教练在督促你用最佳的状态保持速度前行。当你放慢速度太多的时候,它会起到一个督促的作用,而在你太快的时候,它也会提醒你放慢速度。

  (3)有什么吃了可以减肥的

  1、早饭必须吃:一个鸡蛋(可用鸭蛋,鹅蛋代替)(每天不超过一个鸡蛋)+少量面食+豆浆(推荐豆浆)或奶.还可吃些菜包。

  2、午饭一般吃少量粮食+一些清淡蔬菜+少量少量的肉(虾或鱼或鸡肉)或者只吃些水果就好了。

  3、晚饭跟中午基本差不多:少量粮食或玉米粥+一些清淡蔬菜(饭后吃些水果)。

  4、减肥期间忌吃一切零食和高糖高脂肪和油大的东西最好少吃.比如:巧克力,炸鸡,方便面,汽水,花生,啤酒,蛋糕,肯德基、麦当劳等。

  5、减肥期间尽可能多吃一切蔬菜,水果虽然可以多吃点 但最好适可而止,糖份太高。

  6、不管吃热量高或者热量低的东西,都要适可而止,这样是不会张肉的。

  7、如果非常胖的话,强烈建议做些能出汗的有养运动(慢跑,跳绳,骑自行车,必须坚持40分钟以上)。

  (4)冬季减肥的最好方法

  1、运动减肥是最健康的,冬季适合跑步、篮球、足球、等全身运动项目,不仅不会冻着,而且还能锻炼身体,减肥效果非常明显,贵在坚持。

  2、节食减肥效果很好,但是建议大家可以少吃,但是不能不吃,很多人都是节食减肥成功了,但是身体病倒了。

  3、多喝水有助于体内垃圾的排除,也能让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对减肥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建议间歇性喝水,不要短时间猛喝。

  4、减肥不是短时间有效的事情,可能要坚持一冬天,才有效果,我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坚持到底,才能减肥成功,还要预防以后的反弹,没有信心是不行的。

  (5)瘦身减肥的秘诀

  1、制定减肥目标,把减肥目标写在纸上,时间和重量要明确但也要合理,不能操之过急。目标要贴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激励你去努力减肥。

  2、每天写减肥日记,每天坚持写减肥日记,也可以制成卡片或图表,标出你体重下降的数字和完成情况,这样的方式比较直观形象,看着体重在不断下降,身材逐渐苗条,你会动力十足的。

  3、有恒心有毅力,减肥要有恒心与毅力。减肥过程不是一朝一夕的,要有打持久战的信念。在美味佳肴面前要扛得住,不能有偶偶为之的侥幸心理,心理防线一旦被突破,增肥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4、热量负平衡,减肥的成功与否就是你是否将“热量负平衡”做到位。必须通过相关手段做到能量的摄入量少于你的能量消耗。

  5、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其实减肥就是一个纠偏过程,它可以让你逐渐摈弃以往的不良饮食和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