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豆木耳的做法

原创
一)荷兰豆木耳的做法1、木耳荷兰豆是一道美食。制作材料主要有木耳、荷兰豆等。2、原料列表:甜脆荷兰豆400.0g,木耳(水发)200.0g,冬笋100.0g,鸡蛋100.0g,粟米油10.0g,精盐15.0g,鸡精10.0g,大蒜5.0g。...

  一)荷兰豆木耳的做法

  1、木耳荷兰豆是一道美食。制作材料主要有木耳、荷兰豆等。

  2、原料列表:甜脆荷兰豆 400.0g,木耳(水发) 200.0g,冬笋100.0g,鸡蛋100.0g,粟米油 10.0g,精盐15.0g,鸡精10.0g,大蒜5.0g。

  3、详细介绍:先炒鸡蛋,锅里就不用放油了再用蒜炝锅,之后放荷兰豆冬笋还有木耳炒放调料在放入鸡蛋就好了熟了就出锅。

  二)荷兰豆的速冻方法

  1、将荷兰豆放入保鲜袋中,用夹子夹紧,接着在保鲜袋的底部两边剪出来两个小洞,然后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内冷藏,这样可以存储一段时间。

  2、一般来说,冷藏的荷兰豆可以放置一周左右。冰箱的低温可以抑制荷兰豆变质,但是在比较冷的环境下,荷兰豆还是会发生一些变化的,冷冻的食物在保存一段时间后,品质可能会有所下降,尤其是在解冻的时候,会加速变质。

  三)wps表格打印预览和实际不一样

  1、wps表格显示内容与打印预览不一致出现这样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屏幕与打印机的显示率不一样。

  2、先将需要打印的表格打开,接下来并将整个表格选中。

  3、第二步,接下来点击表格工具栏上方的页面布局,然后在页面布局中找到打印区域,点击打印区域。

  4、接下来在打印区域弹出来的下拉菜单中选择设置打印区域。

  5、接下来点击了设置打印区域之后,然后可以看到表格里面会出现一条虚线,接下来将需要打印的内容写在虚线内即可,接下来点击打印预览。

  6、接下来选择了打印预览之后,然后就可以看到全部的内容显示出来了。

  四)圣诞节给喜欢的男生送什么礼物好

  1、巧克力

  巧克力其实是很暧昧的,你可以说它有暗示喜欢的意味,也可以说它只是普通的礼物,但如果你想让暗恋的男孩子知道你对他有着特殊的想法,就可以在圣诞节的时候送巧克力,最好是爱心形状的巧克力,如果是自己手工做的话,暗示意味更深。

  2、围巾

  围巾一般是不会送给普通异性朋友的,因为围巾有“套牢”一个人的隐喻,如果对方接受了你的围巾,很有可能代表他想被你“套牢”哦!加上现在冬天快到了,围巾是很好的保暖用品,选一条好看的围巾来温暖他的心吧!

  3、周边

  周边是投其所好的礼物,如果你暗恋的男生喜欢运动,就可以送运动周边,比如运动鞋运动衣等等,如果喜欢动漫,就可以送他喜欢的动漫角色的周边,如果喜欢游戏,可以送游戏相关产品,比如键盘、游戏卡带等等。

  五)奶凶奶凶可爱网名

  1、骑着蜗牛追火箭,小三你可以滚了,霸气长存屌炸天,智商欠费不死也废,一万吨的少女心,萌妹子的霸气范,流星是天空滑过的一滴泪,终将拥有一片天。

  2、敲可爱的小朋友,孟婆你的汤太咸了,时间冲淡一切回忆,背着书包闯天下,微风吹过的声音,正在缓冲99%。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