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土豆最简单

原创
1)怎么做土豆最简单1、青椒炒土豆丝。这种做法是最简单的一种做法。只需要几个青椒便能把土豆做得又好看又好吃。做法也极其的简单。只需土豆切丝,青椒切丝,然后锅里倒油,先炒青椒,后炒土豆丝。2、红烧土豆片。红烧土豆片只需要老抽酱油和少许的白糖即...

  1)怎么做土豆最简单

  1、青椒炒土豆丝。这种做法是最简单的一种做法。只需要几个青椒便能把土豆做得又好看又好吃。做法也极其的简单。只需土豆切丝,青椒切丝,然后锅里倒油,先炒青椒,后炒土豆丝。

  2、红烧土豆片。红烧土豆片只需要老抽酱油和少许的白糖即可。土豆切片,浸泡去掉大部分淀粉,然后沥干。锅里下油,倒入土豆片翻炒,下酱油上色。加少许水闷熟,起锅时放少许白糖。

  3、醋溜土豆丝。这道菜的做法也比较简单。唯一的要点是土豆切丝以后要用水泡一会,泡好以后沥干。油下锅,土豆丝翻炒几下,加入盐和几滴醋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就能出锅了。

  2)最简单的奶枣做法

  1、主料:红枣30个、巴达木30个;辅料:黄油20克、棉花糖100克、奶粉20克。红枣去核(用一根稍大一点的硬吸管即可),中间放上坚果。

  2、平底锅将黄油融化,放入棉花糖炒至融化

  3、棉花糖完全融化后放奶粉,继续搅拌均匀,然后放红枣,不停翻拌尽量均匀裹上棉花糖,关火

  4、趁热用筷子一颗颗的揪出来,丢进装了奶粉的盆里,裹一层奶粉防粘即可食用。

  3)最简单家常土豆烧排骨

  1、食材:排骨 1000克、土豆 5个、小米辣 5个、大蒜 6瓣、生姜 一大块、八角 2个、豆瓣酱 适量、酱油 适量、小葱 3颗、花椒 10粒、料酒 两小勺。

  2、土豆削皮切成小块,放入水中备用,生姜大蒜切片,小米辣切丁,两颗葱切段,一颗葱切沫。排骨洗净,放入冷水锅中,加入料酒适量,生姜3片,葱段适量,煮至水沸腾,用汤匙撇去浮沫,捞出排骨,再用清水洗净备用。

  3、炒锅中加食用油,倒入备好的排骨翻炒,放入5粒冰糖(目的是上色),炒至冰糖化开、排骨表面微黄即可,装盘备用。

  4、锅中倒油,加入生姜大蒜炒香,放入花椒粒、八角,接着放入两勺豆瓣酱炒出红油后,倒入排骨,翻炒两下,加入清水(凉水开水啤酒皆可),水可以多一点,没过排骨。锅中加入少许酱油,一小勺耗油。

  5、大火煮至沸腾,盖上锅盖转小火,40分钟后(时间根据排骨的大小进行调节),倒入土豆,大火煮开后转小火,20分钟后加入小米辣丁,再煮10分钟,撒上葱花,就完成了。

  4)做鸡汤最简单的方法

  1、材料:鸡肉块600克、姜片5克、水1200㏄。调味料:盐1又1/2小匙、料酒4大匙、醋适量。

  2、鸡肉块放入沸水中氽烫去血水备用。

  3、放入鸡肉块、姜、葱段、大料。烧开后,放料酒,加入一点点醋,去腥,也能促进钙质发挥。小火2小时煨烂,出锅时加入盐调味即可。

  5)芋艿最简单的做法大全

  1、做法一:芋泥

  (1)材料:芋头800g,淡奶油100g,纯牛奶100g,细砂糖80g,菜籽油90g。

  (2)芋头去皮,洗净,上锅蒸熟。

  (3)加入淡奶油、牛奶和糖碾压成泥。

  (4)入不粘锅小火炒,分2~3次加入油,每次等到油全部吸收之后再加第二次油。5、全部吸收后,再炒一会儿,自己掌握一下干湿度,然后盛出放凉,密封入冰箱保存。

  2做法二:、剁椒芋头

  (1)材料:芋头,剁椒1大匙,生抽2小匙。

  (2)芋头洗净表面,带皮放入锅中蒸熟,蒸好的芋头待凉,剥掉皮,切成滚刀块。8、锅烧热,下少许油,下剁椒酱炒香,下入芋头一同翻炒。

  (3)加生抽和水,小火加热,入味即可。

  (4)装盘后撒少许香芹碎点缀。

  3、做法三:

  芋头炒牛肉丝材料:牛肉,芋头,蚝油,色拉油,生粉,盐,干辣椒,大葱,姜,料酒,小葱,花椒,大蒜,白砂糖。

  (1)牛肉切丝,用料酒、蚝油、一点色拉油、盐、生粉腌一会。

  (2)腌肉的空隙里,姜切丝,芋头切丝,大葱切圈,小葱切碎,蒜碾末。

  (4)热锅,倒入适量油,爆香蒜、姜、大葱,放牛肉丝滑炒至变色,扒到一边。15、放干辣椒和花椒炸香,把牛肉扒回来,倒入芋头丝、生抽继续翻炒,撒点白糖提味(不够咸的话也可以加盐)。

  (5)出锅前撒上葱花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