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酥做法教程

原创
(一)雪花酥做法教程1、先准备好材料。棉花糖150克,黄油40克,全脂无糖奶粉45克,蔓越莓干60克,南瓜子20克,核桃60克。2、准备工作做好,把饼干和坚果,还有果干放一起,饼干大了掰成小块,不然一会搅拌的时候拌不开。3、锅里开小火,黄油...

  (一)雪花酥做法教程

  1、先准备好材料。棉花糖150克,黄油40克,全脂无糖奶粉45克,蔓越莓干60克,南瓜子20克,核桃60克。

  2、准备工作做好,把饼干和坚果,还有果干放一起,饼干大了掰成小块,不然一会搅拌的时候拌不开。

  3、锅里开小火,黄油融化,放入棉花糖,不停翻炒,直到完全融化,然后关火,迅速放进奶粉,搅拌均匀,无粉末。

  4、然后放入饼干和坚果,搅拌,拉丝沾满每块饼干,这个时候要带上手套,用手整形,让饼干都均匀粘上糖,整形的差不多了,就把它们放进不沾烤盘里压平。一定一定要是不沾烤盘,不然翻面翻不过来。

  5、表面压平后,用筛网筛上全脂奶粉,翻个面,也筛上奶粉,侧面也要粘上奶粉哦。

  6、冷却后切块,一定不要用一般的水果刀,菜单切,要用锯齿刀来回切。切好后,在每个面都晒上点奶粉,会好看,味道也会奶味很浓!

  用自封袋装了起来,或者用密封罐装起也可以的!

  (二)教你如何做高颜值雪花酥

  1、材料:棉花糖200克,黄油50克,全脂奶粉50克,蔓越莓干50克,杏仁50克,花生50克,儿童动物饼干250克。

  2、在锅上将黄油小火融化,放入棉花糖,搅拌至其充分融合,棉花糖出现拉丝程度。

  3、将其他材料一同放入锅中搅拌。此时由于棉花糖是热的,其他材料是常温,故而搅拌难度较大,需要用双手用力将材料糅合均匀。

  4、将搅拌均匀的材料放入高度约三公分高,长三十公分,宽二十公分的铝制模具中,用擀面杖将其擀平。将全脂奶粉均匀撒于表面。

  5、待放置常温后,用刀切开,分至长宽高均约为三公分的方块即可。

  (三)雪花酥和牛轧糖的区别

  1、轧糖的浓浓奶香,韧啾啾的口感令人沉醉。雪花酥特有的饼干的黄油香气,坚果的香味和水果的清爽酸甜,丰富、给我们带来多层次的味蕾享受。

  2、从牛轧糖和雪花酥做法上看,这两者其实相差不大,粗暴点来说雪花酥可以算是牛轧糖的2.0版本了,唯一不同可能就是雪花酥比牛轧糖多加入了一些酥脆的饼干,使口感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雪花酥中常选用巴旦木仁、核桃仁等坚果,还在里面加入口感酸甜且富有嚼感的蔓越莓干和黑加仑干来进行科学配比。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