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斥是什么意思

原创
1)排斥是什么意思1、意思是:排挤斥逐;排除驳斥。2、拼音排斥[páichì]。3、出处,南朝宋·范晔《后汉书·宦者传序》:“虽时有忠公,而竟见排斥。举动回山海,呼吸变霜露。”4、释义:虽然当时也有忠心为公之臣,终归遭到排挤。他们的举动移山...

  1)排斥是什么意思

  1、意思是:排挤斥逐;排除驳斥。

  2、拼音排斥 [ pái chì ] 。

  3、出处,南朝宋·范晔《后汉书·宦者传序》:“虽时有忠公,而竟见排斥。举动回山海,呼吸变霜露。”

  4、释义:虽然当时也有忠心为公之臣,终归遭到排挤。他们的举动移山倒海,呼吸变霜化露。

  5、例句--他的不诚实使他受到了全班同学的排斥。我们一贯强调自力更生,但也不排斥外援。

  2)牛皮革是什么意思

  1、头层牛皮,是牛身上的皮,表面有原始的皮肤特征,头层皮又要按等级区别,最好的是粒面皮(也称为全粒面革,韩译名:纳帕皮),再其次是修面皮,再其次是软面皮,最次的就是碎皮。官方术语:牛皮革,民间称谓:纯牛皮。

  2、二层牛皮 ,也称为二层移膜革,又称 剖层移膜革、牛皮二层革、移膜牛皮、移膜皮、移膜革、 牛剖层移膜革,剖层皮,覆膜牛皮、复膜二层牛皮、二层复合牛皮, 是由头层牛皮的边角料打碎按比例加入锦纶超细纤维和聚氨酯两部分构成树脂制成皮浆后,用机械压延的方法做成一张张的“皮胚”,再经涂饰或经过湿法或干法覆合上PU 薄膜加工而成。民间称谓:带牛皮纤维的人造革,官方术语:超细纤维合成革,简称超纤革。

  3)人生七十古来稀是什么意思

  1、意思是七十岁高龄的人从古以来就不多见。指得享高寿不易。

  2、出处:出自唐代杜甫的《曲江二首》。一片花飞减却春,风飘万点正愁人。且看欲尽花经眼,莫厌伤多酒入唇。江上小堂巢翡翠,苑边高冢卧麒麟。细推物理须行乐,何用浮荣绊此身。朝回日日典春衣,每日江头尽醉归。酒债寻常行处有,人生七十古来稀。穿花蛱蝶深深见,点水蜻蜓款款飞。传语风光共流转,暂时相赏莫相违。

  4)Bing是什么意思

  1、释义:堆,尖锐响亮的声音。

  2、实用场景例句:

  (1)Tian Shan and Liu Bing are classmates.田珊和刘冰是同班同学。

  (2)My name is Lin Bing.我的名字叫林兵。

  (3)Mr Bings office sits high above Detroits barren streets.Bing先生的办公室位于底特律空荡荡的街道的上面。

  (4)Sally Brown and Liu Bing are now working in the Finance Department of Huashun Company.萨丽、布朗和刘兵现在华顺公司的财务部工作。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