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桑音响怎么调

原创
(1)普桑音响怎么调1、将音量开大,测试有没有提早失真的声音,高速左右平衡,检查有没有180°的相位差。2、找一张人声、乐器单调的卡带或CD,将主机LOUNDOFFBASS钮及TREMBLE钮置于中间,然后测试每一支喇叭对人声表现是不是相同...

  (1)普桑音响怎么调

  1、将音量开大,测试有没有提早失真的声音,高速左右平衡,检查有没有180 °的相位差。

  2、找一张人声、乐器单调的卡带或CD,将主机LOUND OFF BASS钮及TREMBLE钮置于中间,然后测试每一支喇叭对人声表现是不是相同,如有频谱测试器,则测试一下高低音的比率,如没有就得靠耳朵来听。

  3、将音量关至很小,听听高音如有铿锵恰恰非常明显,那表示高音量太多了,另外加强BASS钮听听低音固定是不是完好,有没有异常声音,而低频表现是不是很好,低频不足可适当增加BASS钮,亮度不够或高音太多可调整TREMBLE钮。

  4、最后再调整FADER感觉一下定位,如此更换音乐。

  5、反复上述步骤数次。

  (2)微信底色变成黑色怎么调回来

  1、当出现了微信界面的白色底变成黑色的情况,只需要将手机的反转色、夜间模式关闭即可。

  2、首先打开手机中的设置,再找到【系统设置】-【通用】-【辅助功能】-【辅助功能快捷键】-【智能反转颜色】将其关闭,微信界面会从黑色背景变回之前的白色底;

  3、最直接方法可以直接按住【home】键三下,就可以变回白色底。

  (3)煎饼面糊怎么调

  1、取适量面粉或玉米粉放入容器中,加入一小匙盐,一个鸡蛋,适量水准备调面糊。

  2、用筷子边搅拌边加水,让面粉和水完全融合成糊状,注意不要太稠或太稀,稠了饼摊不薄,稀了会难翻面。调制好的面糊舀起往下流成线状就好。

  3、如果想让煎饼味道更好可以在调制好的面糊里加入适量葱花,喜欢青菜也可以加入绿色的蔬菜会感觉有食欲。

  4、这样完美的煎饼面糊就已调制成功,取适量面糊放入摸好油的平底锅,煎至两面微黄就好。

  (4)华夫饼面糊怎么调

  准备用料:鸡蛋3个、细砂糖55克、牛奶100克、低筋面粉160克、玉米淀粉40克、泡打粉4克、黄油50。

  步骤1:在做一份面糊版本的华夫饼,三个鸡蛋打进大碗里,加入细砂糖,不是白砂糖哦,不然你在这步骤会搅拌不开的。

  步骤2:边搅拌边加入牛奶。

  步骤3:然后将低筋面粉和泡打粉过筛后搅拌匀即可。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