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大学课本电子版

原创
(一)如何找大学课本电子版1、首先在电脑上搜索栏当中输入“爱问分享”。2、点击爱问分享官网点击进入。3、进入首页之后,可以从左侧一栏查看具体的教材归属。4、点击首页的搜索栏,输入想要查看教材名称。5、可以将输入的关键词更加详细,然后点击搜索...

  (一)如何找大学课本电子版

  1、首先在电脑上搜索栏当中输入“爱问分享”。

  2、点击爱问分享官网点击进入。

  3、进入首页之后,可以从左侧一栏查看具体的教材归属。

  4、点击首页的搜索栏,输入想要查看教材名称。

  5、可以将输入的关键词更加详细,然后点击搜索即可。

  6、搜索出的结果,选择所要找的教材即可,点击打开。

  (二)电子版小学课本能打印出来吗

  1、首先需要查看一下当前PDF文档是否设置了打印和修改密码保存。在PDF编辑界面中,点击“文件”-“文档属性”项进入。

  2、从打开的“文档属性”界面中,切换到“安全性”选项卡,在此就可以查看“打印”属性内容啦,是允许打印输出的。

  3、针对PDF电子文档无法打印的问题,有一种比较好的破解方法,就是利用“PDF虚拟打印机”来实现。利用浏览器打开PDF文档,点击“文件”-“打印”项。

  4、从弹出的“打印”对话框中,选中“MIcrosoft PRINT To PDF”项,点击“打印”按钮。

  5、最后将弹出“另存为”窗口,此时输入新的PDF文档名,点击“保存”即可。最后就可以对新生成的PDF执行打印操作啦。

  6、也可以将无法正常打印的PDf文档转换成图片再执行打印操作。

  (三)电子版的2寸照片怎么弄

  1、打开电脑,进入美图秀秀,点击打开的选项。

  2、点击后,在电脑中选择电子版的照片将其打开。

  3、打开照片后,选择美图秀秀上方的尺寸的选项。

  4、点击后,在尺寸修改中,将锁定长宽比例的勾选去除。

  5、去除后,在页面中输入2寸照片的尺寸,也就是3.5cmX5.3cm,输入后点击确定。

  6、确定后,照片就变为2寸的照片。点击右上方的保存即可。

  (四)如何把一张图片变成电子版

  1、用手机或相机直接拍照,然后通过读卡器把它们保存到电脑上,即为电子版。

  2、去复印店用扫描仪,可以直接扫描照片并发送到电脑进行存储。

  3、电子格式照片顾名思义,以电子文件的形式存储的照片,没有以往的照相底片。例如:用数码相机拍的照片或扫描仪扫描存储的照片,常见的格式有JPG、PNG、GIF等。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