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an没有有效的ip配置怎么办

原创
(一)wlan没有有效的ip配置怎么办1、右键点击左下角的开始,运行(WIN+R)。2、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在打开栏中输入services.msc。3、在服务界面中却确保,wiredautoconfig,和WLanautoconfig,两...

  (一)wlan没有有效的ip配置怎么办

  1、右键点击左下角的开始,运行(WIN+R)。

  2、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在打开栏中输入services.msc。

  3、在服务界面中却确保,wired auto config,和WLan autoconfig,两个服务正常运行,如果未运行,首先将“启动类型”修改为“自动”,点击应用,启动,确定即可。

  4、在开始菜单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网络连接”。

  5、将以太网单击右键,选择“禁用”,然后重新启用。

  6、在命令提示符框中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下回车键,会提示成功地重置Winsock 。

  7、将电脑进行重新启动,发现问题解决。

  (二)怎么消灭蟑螂简单有效的方法

  1、使用市售蟑螂诱饵。诱饵里面有慢性毒药,或呈凝胶状。蟑螂会吃下毒药,并把它搬回巢里,最后所有蟑螂均被毒死。

  2、自制诱饵。将等量的硼酸粉(非颗粒)、白面粉和白砂糖混匀。砂糖和面粉吸引蟑螂,硼酸杀死蟑螂。把这些粉末撒在抽屉和柜子后面、冰箱和炉子底下以及其他地方。

  3、使用杀虫喷剂。购买对付蟑螂并含有氟氯氰菊酯或其它活性成分的杀虫剂。喷在蟑螂可能躲藏或潜入的地方,包括裂缝、通风口和墙壁。

  4、使用浓缩液。浓缩液是用水稀释过的毒药或化学剂,只要喷洒、涂抹或用拖把擦在任何表面或裂缝,就能杀死路过的蟑螂。

  蟑螂(拉丁学名:Blattodea,别称:黄嚓、曱甴、小强),属于节肢动物门、昆虫纲、蜚蠊目,是常见的医学昆虫。蟑螂体扁平,黑褐色,通常中等大小,最早是由海底的海蝎、螃蟹等节肢动物进化而来。主要分布在热带、亚热带地区,生活在野外或室内。喜欢选择温暖、潮湿、食物丰富和多缝隙的场所栖居,昼伏夜出。

  (三)腹部训练有哪些经典有效的方法

  1、仰卧起坐:

  主要锻炼上腹部肌肉。上体缓慢抬起,收腹,头尽量向双膝靠近,后仰还原时,背部触板面。对有锻炼基础的人,最好在斜板和腹肌架上做,可充分后仰,增加收腹的难度。

  2、举腿收腹:

  主要是发展下腹部肌肉。身体平卧,双腿伸直尽可能抬高.接着再缓慢放下,反复多次。双膝弯屈做同样的动作,效果更好。

  3、屈膝团身:

  重在锻炼腹部肌肉。坐式伸直膝盖,上身后仰,保持身体平衡,然后屈膝收腹,使腹肌尽量折屈。练习中脚始终不能触及地面。

  4、交替触脚尖:

  平躺,两脚伸直两手置于身体两侧。抬起身,同时举左腿,并且用你的右手碰你的左脚趾;恢复原状,再抬起上身,同时举右腿,并用左手碰右脚趾。重复做数次。

  5、扭腰:

  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种姿势的扭腰和转身练习,如先可顺时针扭转l0圈,再向逆时针扭转10圈。最后向前后、左右各弯腰5次。可以锻炼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