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爪怎么做好吃无柠檬

原创
(1)鸡爪怎么做好吃无柠檬1、将鸡爪洗净,去指甲,将其一分为二。2、生姜,百香果汁取代柠檬,切蒜和小米椒,香菜。3、鸡爪冷水下锅,加姜片和料酒20克,煮十分钟左右,捞出过冷水,沥干水分。4、沥干后倒入陈醋,蚝油,生抽,白糖,老抽,烧烤汁,盐...

  (1)鸡爪怎么做好吃无柠檬

  1、将鸡爪洗净,去指甲,将其一分为二。

  2、生姜,百香果汁取代柠檬,切蒜和小米椒,香菜。

  3、鸡爪冷水下锅,加姜片和料酒20克,煮十分钟左右,捞出过冷水,沥干水分。

  4、沥干后倒入陈醋,蚝油,生抽,白糖,老抽,烧烤汁,盐,香油,百香果汁,香菜,蒜末,小米椒一起拌匀,倒入密封盒,冷藏腌制一晚入味即可。

  (2)卤鸡爪怎么做好吃

  1、食材:鸡爪8只、葱段4小段、姜4片、花椒8粒、八角1颗、香叶1片、老抽1勺、盐适量、料酒2勺、生抽1勺、油适量。

  2、碗中倒水,加入鸡爪,浸泡1个小时。

  3、将鸡爪切掉指甲。

  4、将姜切片,葱切段,装盘。

  5、锅中凉水,加入一半的葱姜,倒入料酒,将鸡爪下锅。

  6、煮开,撇去浮沫。

  7、将鸡爪捞出装碗。

  8、锅中热油八成热,加入另一半姜葱、鸡爪、花椒、八角、香叶、料酒、老抽、生抽翻炒均匀。

  9、加水,没过鸡爪,大火烧开,加入盐,继续小火煮30分钟。

  10、鸡爪熟了,大火收汁,装盘即可。

  (3)无骨鸡爪怎么做好吃

  1、鸡爪洗净,锅中烧水,水开下入鸡爪。加入适量的小葱、姜片、香叶、八角、料酒,煮开5分钟。

  2、捞出鸡爪,控水冲凉,去掉骨头。

  3、将去骨的鸡爪放入碗中,加入蒜末、葱末、小米辣,分量根据自己的喜好酌情增减。

  4、再加入适量的辣椒油、酱油、香油、盐、鸡精、味精调味,其他调料根据自己的喜好增添即可。

  5、最后,将鸡爪和配料、调料搅拌均匀,装盘即可。好吃美味的香辣无骨鸡爪就做好了。

  (4)正宗的鸡爪怎么做好吃

  1、首先把鸡爪洗干净,然后把爪子上的尖尖的指甲全部都剪掉,最后把鸡爪剁小一点(主要方便入味,而且熟得快)。

  2、把剁好的鸡爪放入凉水的锅中。

  3、水开之后烧3分关火,主要是去除鸡爪的血沫。

  4、把鸡爪倒出来,放入凉水洗净,备用。

  5、接下来,我们准备好大葱白、姜片、香菜叶、小葱、八角和桂皮备用。

  6、烧热锅,把大葱白、姜片、八角和桂皮放进去炒几下,把香味炒出来。

  7、放入焯水后洗净的鸡爪,用大火翻炒几下(注意:炒的时间不要过长)。

  8、加入开水末过鸡爪,然后加入蚝油、老抽、白糖、盐一起煮。

  9、汤汁快干时,放入香菜叶和小葱快速翻炒两下即可关火,装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