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锁屏密码忘记

原创
(一)windows7锁屏密码忘记1、简单的方法:开机启动windows,进入欢迎界面后,会出现输入用户名密码提示框,这时候,同时按住Ctrl+Alt+Delete,会跳出一个账号窗口,输入用户名:administer,按回车即可。2、如果...

  (一)windows7锁屏密码忘记

  1、简单的方法:开机启动windows,进入欢迎界面后,会出现输入用户名密码提示框,这时候,同时按住Ctrl+Alt+Delete,会跳出一个账号窗口,输入用户名:administer,按回车即可。

  2、如果administer账号也有密码:启动win7系统是按住F8;选“带命令行的安全模式”;选“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窗口;增加用户:net user asd/add ;升管理员: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重启,选asd进入;控制面板----用户帐号----忘记密码的用户--删除密码就可以了。

  (二)windows7蓝屏代码0x0000007b

  1、windows7蓝屏代码0x0000007b原因:电脑硬盘设置出错,进BIOS模式中设置为IDE兼容模式就可以了。

  2、首先长按电源键将电脑关机,然后再按电源键进行开机。

  3、在出现电脑开机logo的时候,一直按“F12”按键,进入到BIOS模式界面中。

  4、在BIOS界面中,按左右方向键选择“advanced”。

  5、把光标指向hdc configure as这一行,按回车键,再选择ide,按回车键。

  6、然后按“F10”按键,选择“yes”进行保存设置。

  7、最后重启电脑,就可以正常开机了。

  (三)如何安装windows7

  1、下载系统镜像文件,解压到D盘根目录下,然后双击硬盘安装。

  2、一般默认安装系统到C盘,选择C盘中需要备份的文件,安装系统后原来c盘文件就没有了,一定提前备份好。

  3、选择完成后,点击立即安装,开始安装系统。

  4、会弹出下面提示,点击确定,这时电脑会自动重启,加载安装文件。

  5、重启后,电脑对系统文件进行安装。

  6、需要耐心等待20分钟左右,期间电脑会重启几次,耐心等待即可。

  (四)windows7桌面图标没了

  1、先在Win7的桌面上右击鼠标,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查看,在下级菜单中就有“显示桌面图标和格子”,该项打着勾,桌面图标就会显示着。

  2、如果桌面图标不见,其中之一的可能就是上面这个勾给去掉了,再次右击桌面,勾选显示图标和格子即可。

  3、如果只是我的电脑,回收站等几个系统图标不见,则右击桌面空白处,弹出右键菜单。

  4、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个性化,界面上立刻打开个性化窗口。

  5、在“个性化”窗口中,点击左侧的“更改桌面图标”项目。

  6、弹出桌面图标设置对话框,这里的计算机,回收站如果没有打勾,桌面上就不会显示,将其打勾后确定就可以显示出来了。

  (五)windows7光盘重装系统点del进去怎么做

  用光盘做win7系统,按del进入bios设置光驱启动,然后根据不同光盘的启动界面继续系统的安装,以award bios为例设置光驱驱动步骤如下:

  1、开机按del进入bios设置。

  2、选择advanced bios features选项,回车进入。

  3、选择1st boot device选项,按+或者-修改其选项值为cd/dvd。

  4、按F10输入y,保存并且退出,计算机自动重启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