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电脑版钉钉怎么连麦

原创
(1)学生电脑版钉钉怎么连麦1、电脑上打开钉钉,进去要直播的群,点击直播图标。2、进去创建直播界面,输入直播主题,选择模式,开启支持连麦。3、开启支持连麦之后,点击创建直播。4、创建直播之后,点击开始直播,选择消息。5、点击消息之后,可以看...

  (1)学生电脑版钉钉怎么连麦

  1、电脑上打开钉钉,进去要直播的群,点击直播图标。

  2、进去创建直播界面,输入直播主题,选择模式,开启支持连麦。

  3、开启支持连麦之后,点击创建直播。

  4、创建直播之后,点击开始直播,选择消息。

  5、点击消息之后,可以看到有没有连麦申请,如果有的话,同意连麦,就可以进行连麦了。

  (2)钉钉怎么开始视频会议

  1、首先打开钉钉,登录账户。

  2、然后点击“协同效率”中的视频会议。

  3、然后点击左下角的“发起会议”。

  4、然后点击“开始会议”

  5、然后选择好友或公司同事加入,点击右下角的“确定”即可。

  6、是否设置了静音;

  7、说话的一方是否开启麦克风;

  8、网络是否不稳定,建议切换网络尝试;

  9、如果是手机端没有声音,核实手机设置里是否有开启钉钉录音的权限。

  10、主持人是否开启了静音入会模式。

  11、安卓手机:手机本身的【设置】-【应用管理】-【钉钉】-【权限管理】- 开启【录音权限】

  12、苹果手机:手机本身的【设置】-【隐私】-【录音权限】- 开启【钉钉】因为手机型号多样,路径可能也有所不同,可以按上面大致的路径查找一下。

  (3)口香糖吃下去怎么办

  1、口香糖就是一种胶质物,我们的胃部,小肠和大肠表面会分泌许多粘液,保持光滑的状态。虽然说口香糖的粘性特别大,但是对于我们的消化系统来说,它不容易附着在我们胃肠道的表面,也就是说它会随着食物残渣一起蠕动代谢出去。

  2、如果自己还是不放心,就到厕所里给自己催吐,把吞下去的口香糖立刻吐出来。水果里面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有益于我们的肠道蠕动,不小心吞了口香糖就多吃吃水果,多喝。这些食物都可以帮助我们尽快排出口香糖的。

  (4)裤子上粘上口香糖怎么办

  1、首先准备一块冰块。

  2、然后用冰块刮一刮裤子上的口香糖边缘。

  3、接着用冰块放在口香糖上方,放置2-3分钟,让口香糖受冷硬化一下。

  4、最后将口香糖上方的冰块拿掉,用手抠一抠口香糖的边缘,这样口香糖就能轻松撕下来了。如果裤子上还有一点点口香糖在上面的话,可以用冰块再去刮一刮,一抠就能清洁干净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