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怎么关闭手动续费

原创
1,芒果tv怎么关闭手动续费1、支付宝取消法:(1)如果当初开通芒果TV会员的时候使用的是支付宝支付,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2)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点击“支付设置”,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选择想要取消的项目即可。(3)打开...

  1,芒果tv怎么关闭手动续费

  1、支付宝取消法:

  (1)如果当初开通芒果TV会员的时候使用的是支付宝支付,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

  (2)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点击“支付设置”,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选择想要取消的项目即可。

  (3)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点击“支付设置”,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选择想要取消的项目即可。

  2、微信取消法:

  (1)如果当初开通芒果TV会员的时候使用的是微信支付,打开微信,点击“我”,点击“支付”,点击右上角的“...”,点击自动扣费,选择想要取消的项目即可。

  (1)打开微信,点击“我”,点击“支付”,点击右上角的“...”,点击自动扣费,选择想要取消的项目即可。

  2,电脑飞行模式怎么关闭

  1、首先,打开台式电脑,进入win10 系统,此时电脑正处于飞行模式。

  2、然后,在桌面左下角右键点击“开始”,在右键菜单中选择“设置”,点击打开。

  3、然后,在设置中选择“网络和Internet”,点击打开。

  4、然后,在网络设置中左侧菜单选择“飞行模式”点击打开。

  5、然后,在窗口中选择飞行模式开关项。

  6、最后,将飞行模式设置为“关”,关闭台式电脑飞行模式完成,问题解决。

  3,苹果手机怎么关闭显示耳机模式

  1、可能是耳机孔微动开关失效,也可能是耳机孔受潮进水,或有异物导致成了耳机模式;

  2、如果此前与蓝牙耳机或扬声器有过配对,可能是苹果手机与蓝牙耳机或扬声器自动进行匹配,在控制中心关闭蓝牙即可;或者是由于iPhone手机与蓝牙设备处于连接。

  3、用棉签蘸酒精旋转擦拭耳机插头及手机插孔(插头或插孔可能氧化)试试看;

  4、用耳机接入接口,打开ipod听音乐,然后按暂停,按home键返,关闭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软件)拔出耳机,然后开机;

  5、若不成功多试几次,依旧不行的话,将苹果手机硬重启,等到出现白苹果的时候,拔出耳机,可解除耳机模式;

  4,红包助手怎么关闭

  1、首先打开安全卫士,找到安全卫士图标,点击进入软件。

  2、现在来到了软件首页,点击下面的“工具栏”,在工具栏点击“红包助手”。

  3、来到了红包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4、现在可以看到“红包助手”已开启,点击关闭红包助手。

  5、软件提示是否真的要关闭红包助手,点击“执意关闭”就可以了。

  5,怎么关闭美团银行卡支付

  1、打开自己的软件,点下下方的【我的】。

  2、在外卖软件【我的】界面,我们接着点下【我的钱包】。

  3、在【我的钱包】界面,接着就点下【银行卡】。

  4、看到【银行卡】,我们接着点击下【银行卡】。

  5、来到银行卡界面,点击下上方【三灰点】。

  6、【三灰点】界面,继续点,选择【解除绑定】,就好了。

  7、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解除银行卡绑定了。解除银行卡绑定后就可以关闭银行卡支付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