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文档怎么用画笔工具

原创
(1)pdf文档怎么用画笔工具1、首先,打开需要标记的pdf图纸文件,进入到编辑页面中。2、然后点击视图,弹出下拉菜单,打开工具栏中的注释工具条。3、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注释工具条已经打开了。4、然后鼠标左键点击选择画笔,在需要绘制的地方点...

  (1)pdf文档怎么用画笔工具

  1、首先,打开需要标记的pdf图纸文件 ,进入到编辑页面中。

  2、然后点击视图,弹出下拉菜单,打开工具栏中的注释工具条。

  3、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注释工具条已经打开了。

  4、然后鼠标左键点击选择画笔,在需要绘制的地方点击拖动鼠标左键即可。

  5、打开电脑中的一个PDF文档,然后找到上面的“工具”菜单。

  6、点击工具菜单,然后鼠标移动到“画图标记”,在展开的列表中点击“铅笔工具”。

  7、通过该画笔工具即可在PDF中利用鼠标对PDF进行编辑。

  (2)vlookup怎么用详细步骤

  1、首先在B2单元格中输入“=vlookup”即可启用vlookup函数。

  2、使用时需要按顺序输入四个数值,中间用英文逗号隔开。

  3、第一个是需要查找的值,这里填A2。

  4、第二个是被查找的数据表,这里填I:M。

  5、第三个是填充的列序数,输入2,第四个输入0即可精确匹配。

  6、这样即可填充需要的数据,通过拖动单元格右下角的“十字标”即可整列或整行填充。

  7、完成上述步骤即可学会使用vlookup函数。

  (3)vivo手机怎么用耳机

  vivo手机可以在设置页面中开启HIFI耳机模式,具体步骤为(以VIVO Z3手机为例):

  1、首先在vivo的手机桌面上找到并点击”设置“桌面图标,进入设置页面。

  2、进入vivo的设置页面后,滑动页面选择”声音“这一设置项,点击进入详细设置页面。

  3、在声音的设置页面中,找到”HIFI“这一功能项,点击进入页面。(这是vivo手机为改善耳机音乐播放的特有功能)

  4、在HIFI的管理页面中,列出了所有支持HIFI耳机模式的应用,点击应用右侧的开关即可将该应用的HIFI耳机模式关闭。

  (4)降龙木怎么用辟邪

  1、降龙木工艺制品有辟邪、镇静、安神的作用,如小儿夜啼,取一串降龙木珠置于枕下,就不会再惊厥夜啼。

  2、用显微镜检查甲周循环,在手腕上带一降龙木块,几分钟后,能将一老人的毛细血管变粗变长且血液流动加速,同时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

  3、可祛除各种疼痛,包括剧痛。将降龙木放置疼痛部位,数分钟后即可止痛。对无名肿毒、水肿腹胀等病症均有很好的疗效。外用(切不可内服)具有清热解毒、利尿的作用。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