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辣炒年糕做法

原创
(1)最简单的辣炒年糕做法1、主料:年糕辅料:植物油、韩国辣椒酱、洋葱、胡萝卜、酸白菜、胡椒粉。2、把洋葱洗净切丝、胡萝卜去皮洗净切丝,酸白菜切丝。3、锅里加少许植物油、油热8成,下洋葱丝、胡萝卜丝翻炒出香味,加酸白菜。4、翻炒均匀捞起。5...

  (1)最简单的辣炒年糕做法

  1、主料:年糕 辅料:植物油、韩国辣椒酱、洋葱、胡萝卜、酸白菜、胡椒粉。

  2、把洋葱洗净切丝、胡萝卜去皮洗净切丝,酸白菜切丝。

  3、锅里加少许植物油、油热8 成,下洋葱丝、胡萝卜丝翻炒出香味,加酸白菜。

  4、翻炒均匀捞起。

  5、煮锅加水,大火烧开,加少许盐、几点植物油,下年糕煮到年糕飘起,捞起沥干水分。

  6、锅里加水,加入一些酸白菜的汤汁,大火烧开,加韩国辣椒酱,用勺子搅散开,大火煮开。

  7、下年糕,转中小火煮到汤汁快浓稠时,加炒好的酸白菜再煮到汤汁浓,撒上胡椒粉翻炒均匀即可。

  (2)做最简单的冰淇淋

  1、将鸡蛋中的蛋清与蛋黄进行分离。

  2、用打蛋器将蛋黄打碎、打匀。

  3、将蛋黄和白糖搅拌均匀。

  4、将牛奶倒入锅中。

  5、然后倒入牛奶后,煮沸。

  6、冷却后倒入蛋黄,搅拌均匀。

  7、将食材重新倒入锅中。

  8、将锅中食材煮浓稠。

  9、将淡奶油倒入盆中。

  10、将淡奶油打发。

  11、将锅中食材倒入淡奶油中。

  12、倒入后,将淡奶油与蛋糊搅匀。

  13、将食材分成三份。

  14、分别倒入抹茶粉、可可粉,并且搅拌均匀。

  15、将食材放入杯中。

  16、放入冰箱,冷藏两小时。

  17、冰淇淋制作完成。

  (3)辣子鸡丁的最简单做法

  1、原料:鸡肉若干、适当的盐、淀粉、辣椒、葱姜蒜、等调料。

  2、将鸡肉切成小块状,适合自己的大小即可。加入适当的盐、生抽搅拌均匀后,加入淀粉,腌制一刻钟左右。

  3、辣椒切成小块,葱姜蒜切成丁,倒入准备好的热锅热油翻炒出香味,盛出备用。

  4、将腌制好的鸡肉倒入准备好的热锅热油(油适当多放),大火快速翻炒,加入适当红辣椒,翻炒直至鸡肉表面金黄。注意,不要粘锅,快速翻炒,盛出备用。

  5、热锅热油,倒入适当的豆瓣酱和事先爆香的葱姜蒜辣椒等一起翻炒,将鸡丁倒入,加入白糖、鸡精等调料持续翻炒。然后加入适当老抽和盐,可以根据尝菜的口味来调整。最后出锅。

  6、以上就是辣子鸡丁的最简单做法。

  (4)最简单曲奇饼干的做法

  1、将软化的黄油和糖粉搅拌均匀,将鸡蛋打散后蛋液分两次倒入容器,加入中筋面粉和杏仁粉,搅拌后放入冰箱冰30分钟。

  2、取出后擀至0.5cm厚,用模具压成爱心形状,放在烤盘上,再压一层空心面皮,涂上果酱。

  3、选择烧烤模式180度,烤18分钟,曲奇饼干就完成。

  (5)最简单的炖鸡蛋做法

  1、取一个稍大一点的鸡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或者打蛋器打散。

  2、再倒入少许温开水,继续打鸡蛋(一定要用温开水,水开后没有气体,炖出的才没有气泡)。在打完鸡蛋的同时,放入适量盐。

  3、打好后放入添水的小锅,开中火,隔水炖5分钟左右。此时,可以将醋、生抽、鸡精、香油、凉开水调汁。.5分钟左右,鸡蛋就炖好了,时间可自己掌握,嫩点就时间短些,想吃老些的就长些。最后,把调好的汁倒入炖好的鸡蛋,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