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最简单洛油饼方法

原创
一,家中最简单洛油饼方法1、第一步,准备好原料,首先要准备和购买的是面粉,面粉可以自己磨面粉也可以直接从超市采购。2、第二步,准备一些辅料,葱花,花生油,花生油最好自己有自己当年花生压榨的新鲜花生油。3、第三步,烙油饼准备的工具,煎饼锅,擀...

  一,家中最简单洛油饼方法

  1、第一步,准备好原料,首先要准备和购买的是面粉,面粉可以自己磨面粉也可以直接从超市采购。

  2、第二步,准备一些辅料,葱花,花生油,花生油最好自己有自己当年花生压榨的新鲜花生油。

  3、第三步,烙油饼准备的工具,煎饼锅,擀面杖,和面盆子,炒勺,篦子等。

  4、第四步,下面进去正式环节和步骤,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进入和面的环节,和面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添水的慢慢添加,不要一下子添加很多水,活的面要软硬适中不要太硬也不要太软。

  5、第五步,做好自己的和面之后,开始擀面,先擀面一层,然后在第一层上抹上油葱花,然后卷起来在干一层,擀面成饼子状就可以,注意可以撒一下面粉防止黏住。

  6、第六步,下锅开始烙油饼,注意可以先在锅内少放一点油,热热锅这样可以防止黏锅,也可以少撒一些面粉或者盐防止黏锅,翻大约六七次,大约二十来分钟就可以了。

  二,最简单的家常清炖鸡腿

  1、将买好的鸡腿清洗干净放入碗中准备好。

  2、需要往准备好的鸡腿上用刀划上几道。

  3、拿出平时炖汤用的锅,将调料食材与鸡腿一并放进锅中。

  4、之后将锅盖盖上,大概需要炖15分钟左右,时间到了可以开锅盖拿筷子撮一下看是否已经软嫩。

  5、等时间到了,就可以将清炖鸡腿出锅了,拿出来放入碗里在盛点汤,绝对是汤鲜肉软的一道美食。

  三,最简单的家常炒豆腐

  1、豆腐切片、猪肉切薄片、青蒜切段。

  2、锅中放油烧热,下入豆腐片,煎成金黄色后捞出。

  3、锅中留少许底油,大火烧热后下入肉片炒香。

  4、下入豆瓣酱,翻炒成红色。

  5、加酱油、料酒和足量的开水,大火烧开。

  5、放入豆腐、盐、味精,转小火,将豆腐烧透。

  7、加入青蒜,兑入淀粉水勾芡。

  8、以大火收汤,等汤汁浓稠后即可。

  四,最简单的化淡妆步骤

  1、首先要清洁面部,然后护肤,护肤要做得好,后边的才会不乱。

  2、涂上爽肤水,令面部保持水润,再涂上面霜,或者妆前乳都是可以的。

  3、在脸上均匀涂上粉底液(或粉条,遮瑕膏)做底妆,要是有顽固瑕疵就用遮瑕膏修正,最后用粉饼做定妆。

  4、用眉笔按照脸部比例画眉,要是你的眉毛比较短就要用眉笔画长加深一些,另到整体效果更明确。

  5、先画好内眼线,再眼睫毛眼睫毛之间,不用画的太过入,眼睛的最佳比例间隔是一只眼睛的位置,所以眼线可以根据你的双眼距离而画。

  6、最后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卷,再涂上睫毛膏,眼妆就完成了。

  7、最后涂上浅色的唇彩或唇膏。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