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酥太软了可以放冰箱吗

原创
①雪花酥太软了可以放冰箱吗1、可以。一般的如果天气比较凉快,气温不高的话,雪花酥做好后是可以直接放常温保存的,如果天气比较热,气温比较高的话,建议密封后放冰箱冷藏保存。雪花酥是一种口感松脆酥软的甜点,应在常温、避免阳光的地方保存。2、制作方...

  ①雪花酥太软了可以放冰箱吗

  1、可以。一般的如果天气比较凉快,气温不高的话,雪花酥做好后是可以直接放常温保存的,如果天气比较热,气温比较高的话,建议密封后放冰箱冷藏保存。雪花酥是一种口感松脆酥软的甜点,应在常温、避免阳光的地方保存。

  2、制作方法:将饼干掰碎,与葡萄干和坚果混合均匀。锅热后先将黄油融化成液体,之后加入棉花糖,不断翻拌,注意全程小火,不要糊锅。棉花糖与黄油完全融合后,观察糖浆变稠一些后,加入奶粉拌匀,直到奶粉全部融化后迅速离火。

  3、加入饼干碎、坚果和葡萄干快速翻拌。等混合物稍凉后,趁热带上手套开始塑形。将混合物整理成表面平整,高度为1.5~2cm厚的糖块。定型后在两面筛上奶粉,雪花酥就做好了。之后按喜好切成小块即可。

  4、原料的质量决定了口感的高低,选用的棉花糖要小粒的,坚果可以任意搭配。熬糖也可以用电饭锅来操作,开煮饭档,锅热后就可以操作了。没有模具可以用烤盘或者磁盘子代替。加热搅拌是费力的工序,需要戴上一次性手套充分揉搓均匀。

  ②雪花酥最佳搭配比例

  1、搭配比例:180g棉花糖、200g小饼干、40g奶粉、40g黄油、130g果干坚果。

  2、什么是雪花酥?雪花酥是口感松脆酥软的甜点。将花生、饼干、杏仁、蔓越莓干切碎后混合,与加热融化的棉花糖和黄油搅拌均匀,放入模具中,撒上奶粉,完全晾凉前切块装入袋子。

  3、它有着和传统牛轧糖截然不同的口感,一咬下去浓郁的奶香和坚果香就迸发出来,伴随着嚼脆,一次让你满足多种零食的欲望。

  ③雪花酥冷却后还是软

  1、雪花酥冷却后还是软,可能是因为黄油放多了,奶粉放少了,还可能是棉花糖炒制的时间太短,这些原因都有可能造成雪花酥太软的情况。

  2、可以将棉花糖和黄油按照5:1的比例放,炒棉花糖时炒久一点,炒的越久越硬。

  3、首先将做好的雪花酥可以倒进模具里,戴上手套后进行翻折压制,让雪花酥里面的食材充分融合,然后慢慢压制成一个长方体。其次要在表面撒上一些奶粉或雪花粉,撒匀,防止雪花酥粘黏在一起,更容易保存。最后等雪花酥冷却,切割成小块即可。

  ④奶枣的做法和雪花酥的做法

  1、奶枣的做法

  (1)主料:红枣30个、巴达木30个;辅料:黄油20克、棉花糖100克、奶粉20克、外边裹奶粉适量。

  (2)红枣去核,中间放上坚果,网上有去枣核神器买,但我用的只是一根稍大一点的硬吸管;平底锅将黄油融化,放入棉花糖炒至融化;棉花糖完全融化后放奶粉,继续搅拌均匀,然后放红枣,不停翻拌尽量均匀裹上棉花糖,关火;趁热用筷子一颗颗的揪出来,丢进装了奶粉的盆里,裹一层奶粉防粘。

  2、雪花酥的做法

  (1)主料:棉花糖180g、奶粉45g、黄油45g;辅料:混合坚果60g左右、葡萄干60g左右、芝麻适量、饼干170g。

  (2)把坚果,葡萄干,饼干,芝麻混合备用;小火把黄油化开,放入棉花糖不停搅拌;棉花糖化成液体后关火加入奶粉搅拌均匀;加入混合坚果饼干搅拌;借助擀面杖整型;撒少许奶粉免粘;切块,装盘。

  ⑤教你如何做高颜值雪花酥

  1、材料:棉花糖200克,黄油50克,全脂奶粉50克,蔓越莓干50克,杏仁50克,花生50克,儿童动物饼干250克。

  2、在锅上将黄油小火融化,放入棉花糖,搅拌至其充分融合,棉花糖出现拉丝程度。

  3、将其他材料一同放入锅中搅拌。此时由于棉花糖是热的,其他材料是常温,故而搅拌难度较大,需要用双手用力将材料糅合均匀。

  4、将搅拌均匀的材料放入高度约三公分高,长三十公分,宽二十公分的铝制模具中,用擀面杖将其擀平。将全脂奶粉均匀撒于表面。

  5、待放置常温后,用刀切开,分至长宽高均约为三公分的方块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