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炖羊肉做法

原创
1.胡萝卜炖羊肉做法1、原料:胡萝卜300克、羊肉180克。2、辅料:水1200毫升、料酒3小匙、葱姜蒜末各1小匙、糖与盐各适量、香油1/2小匙、胡萝卜300克、羊肉180克。3、制作过程:(1)胡萝卜与羊肉洗净沥干,并将胡萝卜及羊肉切块备...

  1.胡萝卜炖羊肉做法

  1、原料:胡萝卜300克、羊肉180克。

  2、辅料:水1200毫升、料酒3小匙、葱姜蒜末各1小匙、糖与盐各适量、香油1/2小匙、胡萝卜300克、羊肉180克。

  3、制作过程:

  (1)胡萝卜与羊肉洗净沥干,并将胡萝卜及羊肉切块备用。

  (2)将羊肉放入开水氽烫,捞起沥干。

  (3)起油锅,放入5大匙色拉油,将羊肉放入大火快炒至颜色转白。

  (4)将胡萝卜、水及其他调味料(除香油外)。一起放入锅内用大火煮开。

  (5) 改小火煮约1小时后熄火,加入香油即可起锅。

  4、本道菜不可加入粉丝一起食用,否则会破坏原有的功效。烹调时不可加入酸味食物,否则会破坏其功效。

  5、本道菜可滋补养身,经常食用对改善妇女的手脚冰冷特别有效。

  2.胡萝卜焖面做法

  1、胡萝卜焖面的用料:胡萝卜2根;五花肉500克;姜末适量;生抽适量;盐适量;西红柿1个;洋葱半个;蒜六瓣;胡椒粉一勺;花椒20粒。

  2、处理食材,胡萝卜切短条,肉切短条,洋葱切丝,蒜姜切末备用,西红柿切丁。

  3、炒肉,油烧热后加入花椒粒和姜末爆香,之后倒入肉,先不要搅动,不然肉会沾到锅底,用油煎一会肉,然后晃动锅子使肉不粘在锅底,之后加入胡椒粉,生抽,料酒,炒熟后盛出。

  4、肉盛出后,热锅倒油,然后加入洋葱和胡萝卜炒至半熟。

  5、加入番茄丁,盐轻轻翻炒。

  6、在胡萝卜和洋葱上加蒜末,倒上肉条,加水至没过胡萝卜。

  7、在菜和肉上均匀撒上面条,面条要抖得散一些,盖上盖转小火焖半小时左右。

  8、水快干时候用筷子把面和菜伴匀即可出锅。

  3.山药胡萝卜焖排骨怎么做

  1、小排清洗干净,焯水(加料酒)。高压锅压15分钟,别压时间太久,脱骨就不好看了。

  2、山药戴一次性手套处理。切厚一点片,用的是脆山药,喜欢这种山药的口感。

  3、胡萝卜是配色,半根同样切厚片。

  4、葱,姜,蒜,八角爆锅,放酱油一起爆出香味,倒入排骨翻炒至均匀上色,加入压排骨的原汤烧开,就可以放山药和胡萝卜了。山药,胡萝卜熟的快,放菜就加盐,熟了再炖一会等菜入咸味就可以出锅了。

  4.胡萝卜炒粉做法教程简单

  1、食材:米粉200g、胡萝卜10g、鸡蛋50g、食盐4g、酱油4g。

  2、取米粉适量装在碗中备用。

  3、将胡萝卜洗净切成丝备用。

  4、准备鸡蛋一个备用。

  5、在锅中放入适量色拉油。

  6、加入切好的胡萝卜丝。

  7、迅速翻炒一会。

  8、将鸡蛋打入锅中。

  9、翻炒一会,让鸡蛋变干。

  10、加入备好的米粉。

  11、迅速翻炒一会。

  12、加入适量食盐。

  13、加入适量酱油。

  14、起锅,美味的鸡蛋胡萝卜炒米粉就做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