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末丸子汤怎么做嫩好吃

原创
1)肉末丸子汤怎么做嫩好吃1、冬瓜500克、木耳适量、肉末500克、鸡蛋2个、葱可放可不放、鸡精少许、盐适量、生抽少许、淀粉一个鸡蛋的体积、姜少许、十三香适量、香油适量。2、木耳适量泡发。3、鸡蛋两个。4、淀粉一个鸡蛋那么大的体积,我用的是...

  1)肉末丸子汤怎么做嫩好吃

  1、冬瓜500克、木耳适量、肉末500克、鸡蛋2个、葱可放可不放、鸡精少许、盐适量、生抽少许、淀粉一个鸡蛋的体积、姜少许、十三香适量、香油适量。

  2、木耳适量泡发。

  3、鸡蛋两个。

  4、淀粉一个鸡蛋那么大的体积,我用的是豌豆粉。

  5、肉馅中放入所有调料两个鸡蛋还有淀粉,塑料袋挤掉空气扎伤袋口,用手搓一会直到肉馅有黏糊感。用剪刀在袋子角剪个小口。

  6、一手拿肉馅一手拿筷子开始挤丸子。

  7、丸子汤出锅。

  2)生川丸子汤怎么做好吃

  1、主料:猪肉100克、冬瓜120克、青菜70克、粉丝20克、蛋清1个

  2、辅料:香油适量、鸡精适量、大葱半根、生抽1小勺、料酒1勺、胡椒粉适量、淀粉10克

  3、生汆丸子汤的做法:肉先切片然后切丁,最后放入半片生姜再剁。

  剁好的肉,加入胡椒粉、料酒和生抽搅拌匀,然后再加入蛋清拌匀。

  加入淀粉搅拌上劲,然后加入少量葱搅拌匀上劲。冬瓜切片备用。

  锅中烧水,水烧到8成热,关小火,放入姜片和葱段,然后用勺子挖成小肉丸下入锅中,注意水不要烧开,待到小肉丸全部下锅定型后,就可以开大火煮肉丸,水烧开后撇去浮沫,下入冬瓜煮,待到肉丸全部漂浮,再煮1分钟,下入青菜再煮1分钟,调入盐和鸡精粉,适量香油,即可。

  3)芹菜丸子汤如何做

  1、猪绞肉、芹菜、胡萝卜、葱适量、白胡椒粉适量、淀粉适量、姜适量、酱油适量、蛋白一个、香菜适量、醋适量、八角适量、香油、鸡精。

  2、胡萝卜切末;芹菜切末,撒盐挤掉水分。

  3、肉馅中加入姜末、蛋白、料酒、酱油、香油等搅拌均匀上劲,最后再加葱、胡萝卜末和挤过水分的芹菜。

  4、锅里烧开水加八角和葱段、姜片,把肉馅挤成一个个小丸子,一个个放下去,放最后一个下去后,等半分钟至丸子上浮就好了。

  5、拣出汤中的八角、葱段、姜片,加入白胡椒粉、盐、鸡精、香油、几滴醋调味,撒香葱末、香菜末即可。

  4)正宗萝卜丸子汤的做法窍门

  1、胡萝卜、白萝卜、肉沫、小青菜、姜粒、姜片、盐、鸡蛋清、干贝素。

  2、红白萝卜切成粒后在沸水中穿烫一下,一部分加入肉沫中,并放姜粒、盐、鸡蛋清顺时针方向调匀备用;

  3、水沸后,放少量盐、姜片及余下的萝卜粒,再烧开入萝卜肉丸,开后转小火煮一小会儿让丸子熟透;

  4、加入洗净的小青菜,煮一分钟,入干贝素调匀,关火起锅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