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森人鱼家具怎么获得

原创
Ⅰ:动森人鱼家具怎么获得1、当你在大海中潜水捞到虾夷扇贝的时候,会有一个叫做阿獭的海獭NPC出现,你可以用海中捡到的珍珠和他兑换人鱼系列家具的DIY手册。不过要注意,这个阿獭一天只会出现一次。2、人鱼椅:珍珠×1、扇贝壳×1、沙钱×2;人鱼...

  Ⅰ:动森人鱼家具怎么获得

  1、当你在大海中潜水捞到虾夷扇贝的时候,会有一个叫做阿獭的海獭NPC出现,你可以用海中捡到的珍珠和他兑换人鱼系列家具的DIY手册。不过要注意,这个阿獭一天只会出现一次。

  2、人鱼椅:珍珠×1、扇贝壳×1、沙钱×2;人鱼桌:珍珠×1、沙钱×4

  人鱼床铺:珍珠×2、扇贝亮×2、沙钱×5;人鱼灯:珍珠×1、海螺壳×3、珊瑚×3、铁矿石×2;人鱼架子:珍珠×1、扇贝壳×1、珊瑚×4;人鱼壁钟:珍珠×1、钟螺壳×3、珊瑚×2、铁矿石×2;人鱼地板:珍珠×2、沙钱×5、石头×5;人鱼地毯:珍珠×1、沙钱×3;人鱼壁纸:珍珠×2、钟螺壳×2、沙钱×2、珊瑚×2、扇贝壳×2、宝螺壳×2;人鱼衣柜:珍珠×2、扇贝壳×2、珊瑚×2、沙钱×5;人鱼矮柜:珍珠×2、扇贝壳×1、珊瑚×3;人鱼梳妆台:珍珠×1、扇贝壳×1、珊瑚×2、铁矿石×2;人鱼屏风:珍珠×2、扇贝壳×3、沙钱×5;人鱼沙发:珍珠×1、沙钱×10。

  Ⅱ:江南百景图宝箱的钥匙怎么获得

  1、一般的话这个银钥匙会刷新在一些比较偏僻的地方,房屋和围墙的缝隙中、树林中等等隐蔽的地方都有可能会刷新这个银钥匙。

  2、宝箱的刷新位置也是差不多在这种位置,玩家们只要专心的去寻找一下这个偏僻的地点的话,很容易就可以获取到这个银钥匙道具。

  3、这个银钥匙的获取方法在游戏中还算是比较的重要的,开启了这个宝箱之后玩家们可以额外获取到非常多的道具奖励。

  Ⅲ:模拟山羊怎么获得恶魔羊

  1、先解锁后山羊。后山羊的解锁很简单,在山羊圈里的山羊塔上,进入后登上宝座就自动解锁后山羊了。

  2、山羊来到这里会看到一群人在聚会,后面的山上有小路,上去,按照图三的所示的路线继续走。

  3、看到有红色火焰的路灯,就沿着这个路灯的路走,这时就会来到祭祀的地方,走到中央的地方。换后山羊。

  4、然后点击POW,开始掉羊,再点击几次POW,直到掉落五只山羊为止,这时就会自动完成恶魔羊的解锁任务。

  Ⅳ:乱斗西游玄器怎么获得

  1、乱斗西游玄器可以合成获得。步骤:打开乱斗西游2手游,在手游的首页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图标展开,进入到隐藏的选项组。在隐藏的选项中,我们找到工坊选项,并点击打开进入到工坊的页面中。

  2、在工坊的页面中,我们选择合成子选项夹,并选择右下角的全部品级。进入到品级选择页面。在品级选择页面我们选择我们想要合成的颜色,这里我们以蓝色的设备为例,选择蓝色设备。

  3、在蓝色设备中勾选5个到合成的页面,选择以后,我们点击下方的开始合成按钮,进入到合成界面。如果我们合作成功,显示合成成功的更高设备,如果合成失败,会损失设备,并提示合成失败。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