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里缓考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大学里缓考是什么意思1、学生考试期间因考前突然生病、其他形式(补修、提前修、选修、重新学习等)考试与正常考试发生冲突或其他意外原因而不能参加考试者,应于考前向院系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书面缓考申请表(附有关证明材料),经院系主管教学主任同...

  (一)大学里缓考是什么意思

  1、学生考试期间因考前突然生病、其他形式(补修、提前修、选修、重新学习等)考试与正常考试发生冲突或其他意外原因而不能参加考试者,应于考前向院系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书面缓考申请表(附有关证明材料),经院系主管教学主任同意,办理缓考手续,领取缓考通知单(交缓考课程任课教员进行成绩登记使用),本学期成绩记为“缓考”。

  2、由院系报教务处备案。 经批准缓考的学生有一次正常缓考机会,学生须在下学期到学生所在学院教务科查询缓考课程安排。

  3、缓考试卷与补考试卷难度相当,很多申请缓考的学生目的之一是能考个好成绩或避免不及格。但申请缓考的学生也有风险,一旦缓考不及格,就得直接重修,没有补考资格了。

  (二)住房公积金是什么意思

  1、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和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对等缴存的长期住房储蓄。

  2、2011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在联合各个部门,研究修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工作中,放开个人提取公积金用于支付住房租金的规定。2013年部分城市出台办法,允许患有重大疾病的职工或其直系亲属提取公积金救急。

  3、2014年,三部门发文,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保险、公证、新房评估和强制性机构担保等收费项目,减轻贷款职工负担。

  (三)havana是什么意思

  1、havana英[həˈvænə]、美[həˈvænə]。n.哈瓦那雪茄,古巴雪茄烟;

  [例句]A shipload of supplies arrived in Havana, Cuba, last night.昨晚一船补给用品送达了古巴哈瓦那。

  2、《Havana》是卡米拉·卡贝洛与Young Thug共同演唱的一首拉丁流行歌曲,由卡米拉·卡贝洛、Young Thug、弗兰克·杜克斯、Starrah、Ali Tamposi、布赖恩·李、Watt、法瑞尔·威廉姆斯、路易斯·贝尔、Kaan Gunesberk共同作曲作词,发行于2017年9月8日,被收录在卡米拉·卡贝洛首张个人录音室专辑《Camila》中。

  (四)惊蛰里的蛰是什么意思

  1、蛰释义:动物在冬天潜伏起来,不食不动。

  2、惊蛰时,斗指丁。太阳黄经为345°。这个节气表示“立春”以后天气转暖,春雷开始震响,蛰伏在泥土里的各种冬眠动物将苏醒过来开始活动起来,所以叫惊蛰。

  3、这个时期过冬的虫排卵也要开始孵化。我国部分地区过入了春耕季节。谚语云:“惊蛰过,暖和和,蛤蟆老角唱山歌。”“惊蛰一犁土,春分地气通。”“惊蛰没到雷先鸣,大雨似蛟龙。”

  4、惊蛰古时候叫“启蛰”,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二月节……万物出乎震,震为雷,故曰惊蛰,是蛰虫惊而出走矣。”

  5、这时天气转暖,渐有春雷,动物入冬藏伏土中,不饮不食,称为“蛰”,而“惊蛰”即上天以打雷惊醒蛰居动物的日子。这时中国大部分地区进入春耕季节。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