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手机怎么刷机?指导你刷机经验

原创
(一)苹果7手机怎么刷机?指导你刷机经验连接电脑不管你的苹果设备现在处于任何状态下(开机或关机或死机),连接电脑后,打开itunes。按住手机开机键和HOME键保持不动,手机强制关机后会再次开机,此时松开开机键,但home键依然保持按住,直...

  (一)苹果7手机怎么刷机?指导你刷机经验

  连接电脑 不管你的苹果设备现在处于任何状态下(开机或关机或死机),连接电脑后,打开itunes。

  按住手机开机键和HOME键保持不动,手机强制关机后会再次开机,此时松开开机键,但home键依然保持按住,直到手机出现恢复模式界面。屏幕提示如图图标后,恢复模式进入成功。itunes同样会提示已进入恢复模式。 (DFU模式),DFU的全称是Development FirmwareUpgrade,实际意思就是iPhone固件的强制升降级模式。而恢复模式则是屏幕上会显示itunes和数据线图标的。据说DFU模式下恢复的iPhone更加彻底!当设备出现软件故障,无法正常启动,比如我们的设备开机密码忘记,还有传说中的白苹果等......都可以通过这个方法解决!所以个人力推DFU刷机!接下来告诉大家进入DFU的详细步骤。(进入成功后,屏幕为全黑)

  按住power开关3秒。按住power+home的同时屏幕变黑,10秒左右。直到手机屏幕出现黑屏幕。放开power开关键,保持home键盘10多秒,直到电脑识别dfu驱动或itunes显示检测到一个等待恢复的iphone,即可松开按键。

  (二)苹果7手机怎么录音

  打开语音 首先打开苹果7手机,在桌面找到语音备忘录并点击打开

  录音 然后按一下中间的红色按钮就可以开始录音

  录音完成 结束后,再按一下完成就可以了

  暂停录音 如果中途录音需要暂停的话,只要再按红色按钮就可以暂停录音

  录音保存 录音完成后,点击屏幕中的完成,输入录音的名称,录音就保存到手机上了

  录音播放 在录音备忘录的下面就可看见刚刚录下来的录音,点击进入,按一下三角形按钮就可以播放出来

  (三)西米露的制作方法

  1、用料:芒果150克、椰奶250克、西米100克、清水适量。

  2、往锅内倒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西米冲洗倒入锅中,约煮15分钟,边煮边搅拌,煮到西米中间剩点小白点。

  3、盖上锅盖,焖5-10分钟直至西米熟透呈透明状并且体积膨大。

  4、西米过凉水,喜欢口感清爽可多过几次水,喜欢浓稠过水1-2次即可。

  5、破壁机中加入芒果和牛奶,搅打至细腻顺滑。

  6、将芒果椰奶汁放入碗中,加入西米和芒果丁即可食用。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