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密保手机号码丢了登录不了

原创
1)qq密保手机号码丢了登录不了qq密保手机丢了QQ登不上的解决方法如下:1、首先打开QQ安全中心软件,在主页面的右上方点击“登录”选项。2、然后在进入的“账户登录”页面中,在登录下方点击“忘记密码”选项。3、之后在忘记密码忘记密码页面中,...

  1)qq密保手机号码丢了登录不了

  qq密保手机丢了QQ登不上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QQ安全中心软件,在主页面的右上方点击“登录”选项。

  2、然后在进入的“账户登录”页面中,在登录下方点击“忘记密码”选项。

  3、之后在忘记密码忘记密码页面中,输入“QQ账号”点击开始验证单击“确定”按钮。

  4、最后在重置密码页面中,按步骤填写账号资料,输入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2)如何查看自己的手机号码

  1、有些刚买来的sim卡中会粘有卖家所贴的手机号码,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根据查看sim卡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

  2、最快的办法是你直接打电话给你的好友,让你的好友根据电话记录查看你的手机号码。

  3、手机本身的设置也能找到自己的手机号码。首先,你在自己手机的主界面,点击”主菜单“,选择”系统设置“点击”系统设置“,在”设置“中找到”关于手机“的选项(不同手机的选项不同,不过都会有一个关于手机系统介绍的选项)。点击”关于手机“选项,将出现如下界面,界面中会有很多的本手机的信息,其中就包括电话号码的信息。点击写有电话号码的选项,在出现的界面中你就能找到你所想知道的手机号码。

  3)手机号码用了多少年怎么查

  1、通过网上营业厅查询。登录营业厅就可以快速查询到你的手机号用了多久了。网页版和手机APP都可以。进入我的账户-接着就会显示你手机号码下的相关个人信息,其中有一项就是网龄。网龄就是你办理该号码的时间,也就是入移动/电信/联通网的时间。

  2、拨打客服热线咨询。拨打号码归属运营商的客服号,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信息,之后同样也可以查询到你的手机号用了多久。

  3、发送短信。发送短信和拨打客服热线咨询其实是类似的,根据号码归属运营商发送相关短信,然后根据短信回复提示,继续回复对应数字即可获得相关信息。比如移动用户就编辑短信“10086”发送到10086,电信联通以此类推。

  4)申请支付宝账号一定要手机号码吗

  1、申请支付宝账号必须要有手机号。

  2、支付宝规定:申请注册支付宝账号既可以使用用户手机号注册,也可以使用用户的电子邮箱地址注册。但对于很多没有个人电子邮箱的用户,直接使用手机号注册无疑更方便简捷。

  3、使用电子邮箱地址注册的支付宝用户,也必须在支付宝中绑定自己的手机号,以便接受支付宝发出的验证码,支付宝的验证码是用于识别合法用户操作,保证用户在支付宝中进行支付、转账等操作安全的一个极其重要的保障手段。

  5)怎样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

  1、可以打开电话功能,拨打好友或亲朋的电话,对方能显示你的电话号。

  2、可以通过运营商客服查询,打开拨号功能,拨打运营商服务电话。

  3、输入0即可转人工服务,提供自己的姓名以及身份证信息,可以查询到自己的电话号码。

  3、打开设置,点击“双卡与移动网络”选项,运营商名字下方,即可看到自己电话号码。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