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睡眠掉电厉害怎么解决

原创
1)笔记本睡眠掉电厉害怎么解决1、关闭网络:关闭网络是最简单粗暴的解决方法,没有网络连接就不会被网络活动唤醒了。这个方法实测有效,只不过每次合盖之前都要手动关闭WiFi,打开之后又要手动连接WiFi,这都是智能时代了,这种手动操作肯定不能忍...

  1)笔记本睡眠掉电厉害怎么解决

  1、关闭网络:关闭网络是最简单粗暴的解决方法,没有网络连接就不会被网络活动唤醒了。这个方法实测有效,只不过每次合盖之前都要手动关闭WiFi,打开之后又要手动连接WiFi,这都是智能时代了,这种手动操作肯定不能忍。

  2、修改系统休眠模式:既然是系统休眠时候时常被网络活动唤醒,我们也可以尝试修改系统的休眠模式。首先进入「系统偏好设置」-「节能」里面,将「如果可能,使硬盘进入休眠」勾选上;然后打开「启动台」找到「终端」,输入命令pmset-g查看系统的休眠参数。主要看「hibernatemode」这一项,有些朋友的可能是0、3或者25。如果是0,在这种模式下电脑休眠时掉电会比较严重,其次就是3和25;如果大家觉得自己的电脑休眠时掉电里面,可以将「hibernatemode」这一项的参数改为25。修改命令是sudopmset-ahibernatemode25,改完之后再输入密码即可。

  2)新鞋后跟磨脚怎么解决

  1、可以用胶布贴在鞋内侧。剪下稍大一些的圆形棉布来,剥去胶布背面并粘上去。

  2、涂抹防磨脚药膏。直接把药膏涂抹在被磨的部位,但不要把这种药膏涂在已经起水泡的地方。对于已经磨出来的水泡,可以使用治疗水泡的膏药。这种膏药外观很像椭圆形的创可贴,在伤处和鞋子间起到缓冲的作用,减少感染的可能。

  3、用专门的撑鞋工具。在鞋子里喷让鞋变得更有弹性的喷雾,然后把撑鞋工具放在鞋内。调节撑鞋工具的长度,将撑鞋工具的大小调整合适以后,放置在鞋内6到8个小时。时间一到,就再次通过把手和转钮把工具取出来。对于乐福鞋或者正装鞋来说,这种方法非常有效。

  4、如果脚掌硌得疼,可能是因为鞋底过硬。穿高跟鞋时尤其容易发生。可以买专门垫在脚掌部位的内置垫,把它们粘在鞋内相应的位置。这种内置垫通常是椭圆形或者蛋形的。

  3)空压机启动频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1、检查空压机的压差,压差过大则及时进行调整,一般0.2MPa为宜。

  2、检查气路系统的气密性,看是否符合要求,对漏气部位进行及时处理。

  3、空压机启动频繁的原因分析:

  (1)空压机压差值过小。

  (2)气路系统的漏气情况严重。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