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皮制作的方法

原创
Ⅰ:鱼皮制作的方法1、鱼皮清洗干净捞上来抓干水分,然后切成一段段。2、打一个鸡蛋到碗中,加1小勺炸粉搅拌均匀。3、然后把鱼皮放进去搅拌均匀。4、开火下油,然后把鱼皮捞上来摆到锅中炸30秒左右铲上碗中。5、青椒切成丝,姜蓉、香葱准备好。6、再...

  Ⅰ:鱼皮制作的方法

  1、鱼皮清洗干净捞上来抓干水分,然后切成一段段。

  2、打一个鸡蛋到碗中,加1小勺炸粉搅拌均匀。

  3、然后把鱼皮放进去搅拌均匀。

  4、开火下油,然后把鱼皮捞上来摆到锅中炸30秒左右铲上碗中。

  5、青椒切成丝,姜蓉、香葱准备好。

  6、再开火下油,放青椒丝、姜蓉进去爆出香味,鱼皮回锅,加适量的盐、生抽、料酒爆炒20秒左右,下香葱进去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Ⅱ:酸奶制作的好方法

  1、先取出1斤牛奶,放入奶锅在奶锅內加入400毫升水,把牛奶煮沸后加入2勺砂糖。

  2、找个一个足够能承装酸奶的容器,最好是玻璃的能够密封的,把一小袋酸奶倒入容器內,之后把凉温的牛奶倒入容器內密封。

  3、把密封好的牛奶+酸奶的容器找一个温度较高的地方发酵 6-8个小时。夏天效果最好。

  4、6-8小时后等发酵好,打开看看粘稠度是否良好,有没有特殊酸味,如果像酵母一样的酸那就是成功了。

  Ⅲ:鲍鱼制作的方法

  1、用加盐的清水浸泡鲍鱼10分钟,用勺子挖出肉身,去内脏,用牙刷刷去黑色的粘膜,然后冲洗干净,鲍鱼壳留下不要扔,等会做盘饰用。

  2、鲍鱼正反两面改花刀以便入味和造型美观,注意不要切断。

  3、锅里加入少许冷水,少量没过鲍鱼即可,加入一小勺鸡精,加入大勺料酒。

  4、把鲍鱼放入冷水里,全程开小火加热至水沸腾,继续小火熬制三到五分钟,便于入味和去腥,从冷水开始加热,慢热的过程很重要,煮制过的鲍鱼口感不会老硬。

  5、鲍鱼捞出,用煮鲍鱼的水焯一会儿鲍鱼壳,10分钟捞出备用,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消毒。

  6、锅内放些油,烧热转小火,加入半勺豆瓣酱,慢慢的炒出红油。

  7、加入葱,姜,蒜末炒香,加入耗油一大勺,生抽一大勺,盐,鸡精和白糖各少许。

  8、加入清水烧开,水量没过鲍鱼即可。

  9、把鲍鱼放汤汁里煮一会,转小火保持能开锅状态,勤翻动,让鲍鱼充分入味,汤汁能够更均匀的渗入进去,汤汁变少后,调一些水淀粉勾芡。

  10、鲍鱼装在壳里,撒些小葱花,红干辣椒碎点缀即可食用。

  Ⅳ:感恩节贺卡树叶制作的方法

  1、材料:白色卡纸,刻刀,花布,剪刀,双面胶,丝带、好看的树叶。

  2、制作步骤:

  (1)首先用刻刀刻出大小适中的花布,大小根据卡片大小而定。

  (2)找到一张硬纸,画出要裁剪的一颗心,右侧是贴花布的地方。

  (3)裁剪剩余不必要的部分。

  (4)将画好的封面上的桃心刻出来,并且将贺卡的边缘修饰一下。

  (5)将贺卡对折。

  (6)将之前裁剪下来的花布贴在右侧,树叶贴在左侧。

  (7)合上贺卡。

  (8)在贺卡上面打出一个洞,系上漂亮的绳子或者丝带,一个好看的感恩节贺卡就做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