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手机怎样开通国际漫游

原创
Ⅰ:中国电信手机怎样开通国际漫游可以登陆电信官网办理,具体详情如下:1、检测手机是否满足国际漫游条件:查看手机是否与漫游国家网络制式相匹配;检查手机是否是后付费新天翼国际卡;检查手机漫游功能的开通情况。2、具体操作步骤:第一步先进入电信官网...

  Ⅰ:中国电信手机怎样开通国际漫游

  可以登陆电信官网办理,具体详情如下:

  1、检测手机是否满足国际漫游条件:查看手机是否与漫游国家网络制式相匹配;检查手机是否是后付费新天翼国际卡;检查手机漫游功能的开通情况。

  2、具体操作步骤:第一步先进入电信官网的“国际漫游”页面;第二步:选择“漫游城市”(比如:香港)+ 输入 “手机号码“+选择 “手机类型”;第三步,根据检测结果提示,完成”开通国际漫游“操作。

  Ⅱ:怎样开通支付宝

  1、登录支付宝网站,点击【免费注册】;

  2、点击【个人账户】;默认选择【中国大陆】,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3、填入手机上收到的校验码,点击【下一步】;(系统默认就是手机号码注册,填入的手机号如已注册过会提示“此手机号码已经被注册,请更换号码注册或登录”);如校验一直没有收到,可以点击【重发校验码短信】;

  4、填写账户基本信息(账户注册成功则默认支付宝账户绑定手机)。真实姓名:必填,需要您的真实姓名。注册完成后不可修改。

  5、点击【确认】;

  6、开通支付宝服务成功,点击【完善账户信息】补全用户信息。

  Ⅲ:丰巢刷脸取件怎样开通

  1、在手机上打开菜鸟裹裹app首页,然后点击“我”

  2、打开菜鸟裹裹个人页面后找到“实人通行证”选项并点击

  3、打开“阿里实人通行证”界面后,在下图箭头所指位置可以得知:此通行证支持菜鸟快递柜刷脸取快递。接着勾选“授权协议”,然后点击“扫脸领证”按钮

  4、打开“阿里实人认证”界面后阅读“授权说明”,然后点击“同意”

  5、打开“如何进行人脸认证”界面后观看提示,然后点击“验证”

  6、打开“人脸验证”界面后,调整手机距离,让脸部出现在指定区域即可开始验证

  7、完成人脸验证后即可获得“阿里实人通行证”,这时对准菜鸟快递柜上的摄像头,快递柜即可自动打开柜门,这时就可以取件了

  Ⅳ:怎样开通建行网上银行?不同的方法介绍

  开通条件。建行规定:建行非签约用户将不能开通网上支付业务,如果是非签约用户,你可以持身份ZJ及银行卡去建行柜台进行签约,成为建行签约用户。签约用户用建行银行卡(不含存折)到银行柜台即可开通建行网上银行业务。信用卡不分签约与非签约,只要开通网上银行即可使用。

  自助开通网上银行介绍。建行信用卡用户可以通过网上自助申请开通后使用,除信用卡以外的用户需要去建行柜台进行签约,成为建行签约用户。登录建行网站首页,点击个人客户登陆进入登录页面。点击“开通网上银行服务”。阅读协议、填写个人基本资料、填写账户信息、设置网上银行密码。这样就申请成功了!

  证书版开通介绍。1、携带身份ZJ与银行卡(存折除外),直接在银行柜台请工作人员帮助开通网上银行,进行网银签约2、激活已签约的网上银行,步骤如下:第一步、登录建行网站首页,点击个人客户登陆就可以进入登录页面了。第二步、设置网上银行交易密码。第三步、下载证书;根据建行系统提示,一步步按提示安装证书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