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

原创
(一)维生素c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1、维生素c可以在饭后一小时后的时候吃。2、在饭后一小时这个时间内吃维c是最佳的时间,由于饭后小肠里的食物比较多,此时服用维生素c,可以在小肠中停留比较长的时间,也就会提高小肠对维生素c的吸收。3、建议宝宝在...

  (一)维生素c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

  1、维生素c可以在饭后一小时后的时候吃。

  2、在饭后一小时这个时间内吃维c是最佳的时间,由于饭后小肠里的食物比较多,此时服用维生素c,可以在小肠中停留比较长的时间,也就会提高小肠对维生素c的吸收。

  3、建议宝宝在平时饮食上要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樱桃、猕猴桃、草莓、橙子、葡萄、茼蒿、豆角、菠菜等,注意不要吃维c还不能空腹,避免维生素c大部分随着尿液排出体外。

  (二)缺维生素b吃什么

  1、维生素B1又称硫胺素,可抑制胆碱酯酶活性,减轻皮肤炎症反应,有防治脂溢性皮炎、湿疹、增进皮肤健康之功效。主要来源于谷物、鲜蔬菜、水果、牛乳、蛋黄、瘦肉、肝、酵母、糠麸、花生等。维生素B2又称核黄素,参与细胞的氧化还原反应,血红蛋白的合成及糖、蛋白质、脂肪的代谢,能帮助皮肤抵抗日光的损害,促进细胞再生。

  2、体内缺乏维生素B2时,皮肤对日光比较敏感,容易出现日光性皮炎,被日光晒久了,脸部发红发痒,在鼻子周围有粉状物出现。主要来源于蛋黄、牛乳、酵母、绿叶蔬菜、米糠、胚芽、动物肝脏与肾脏、胡萝卜、酿造酵母、鱼、橘子、柑、橙等。

  3、维生素B3又称为烟酸,可以抑制皮肤黑色素的形成,防止皮肤粗糙。有利于受伤害的细胞或皮肤复原。对维持正常组织,尤其是皮肤、消化道、神经系统的完整性具有重要作用。

  (三)维生素e美白方法

  1、口服维生素C+E,对于斑点时间比较长,都是能够起到一定的祛斑作用的。

  2、维生素E+新鲜的牛奶

  准备好一张压缩面膜,倒入新鲜的牛奶入碗中,再取一粒维生素E,放入牛奶一起搅拌均匀,放入压缩面膜浸湿,然后将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最好是放进冰箱冷藏一下效果更佳的,可以帮助更加收缩毛孔,敷完后再擦上水乳霜的,在最后用霜的时候也可以再加上一粒维生素E,按摩几分钟等到全部吸收后,会感觉到整个面部都发亮,坚持一个多月下来,整个皮肤都会感觉白嫩很多,脸上的斑真的能淡下来。

  3、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DIY面膜

  用量:取上两匙酸奶,半匙蜂蜜,半匙柠檬汁,再加上3粒维生素E调成糊状,冷藏3分钟,直接用于敷脸上,大概是敷15分钟左右的时间,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最好不要用过烫的水或者太冷的水来洗脸,这方法帮助我们清洁毛孔里面的污垢,美白祛斑,痘印斑点皮肤都是一样可以适用的。

  4、维生素E+珍珠粉+矿泉水

  准备好适量的珍珠粉,加入半匙蜂蜜,加上2粒维生素E,倒入适量的矿泉水搅拌成糊状,均匀的涂抹在脸部上,敷15分钟左右清水洗干净就可以,这个方法美白效果明显,特别是加上维生素E之后,不仅美白,还可以让皮肤变得细腻又滋润。

  5、维生素E+蛋黄+面粉+蜂蜜

  准备好一个鸡蛋取其中的三分之一蛋黄,加上两粒维生素E滴到一起搅拌均匀,再加上适量的蜂蜜和面膜一起调和在一起搅拌到糊状,然后敷到脸上大概是18分钟,然后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的,这方法不仅保湿,抗皱,还可以美白肌肤,不过这个方法有一点不好的就是,加上生蛋黄会有点味道,敷在脸上舒适感不太好,不过亲测效果还是比较好的,特别是敷完之后,脸上摸起来都是滑滑嫩嫩的。

  (四)维生素片能随便吃吗

  1、维生素片不能随便吃。在补充的时候没有控制数量,一旦补充过多对人体的健康也会造成危害,因为维生素里面本身就含有维生素b6,这种物质对于人体的大脑神经也会产生相应的影响,甚至可能会引发败血症的出现,所以说在补充的时候一定要控制数量。

  2、如果过量补充不仅会出现损伤脑神经的现象,对于人体的肌肤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严重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肌肤因此失去知觉,要知道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本来就并不是很多,可以通过多吃一些水果的方式来获取,根本就不需要额外的进行补充。

  3、维生素b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可是如果过多补充的话,会引发很多的不良症状,严重的情况下甚至可能会引发败血症的出现,败血症本来就是一种特别严重的疾病,稍微一个不谨慎就会导致死亡的出现,因此建议大家在服用的过程中也应该引起重视,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五)含有维生素b6的食物和水果

  1、富含维生素B6的食材有螃蟹、香蕉、扁豆、菠菜、韭菜、西兰花、梨子、甜瓜、香蕉、橘子、葡萄、西红柿、卷心菜等。

  2、富含维生素B6的食品:含量最高的为白色肉类(如鸡肉和鱼肉);其次为动物肝脏、豆类和蛋黄等;水果和蔬菜中维生素B6含量也较多;含量最少的是柠檬类水果、奶类等。金枪鱼、牛肝、鸡内脏(油炸)、牛肾(生)、鸡肉(油炸、烤、煎)、油炸花生(加盐)。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