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有耳机标志

原创
1)oppo手机有耳机标志1、这个是OPPO手机进入耳机模式了,所以手机的右上角显示了耳机标记。2、耳机模式都是自动切换的。当耳机插入耳机标志就出来,拔出耳机标志自动消失。3、也可能是耳机插孔的微动开关失效引起的,就是耳机已拔出,但是开关并...

  1)oppo手机有耳机标志

  1、这个是OPPO手机进入耳机模式了,所以手机的右上角显示了耳机标记。

  2、耳机模式都是自动切换的。当耳机插入耳机标志就出来,拔出耳机标志自动消失。

  3、也可能是耳机插孔的微动开关失效引起的,就是耳机已拔出,但是开关并没有及时断开。4、可以尝试快速拔插耳机多次,看看是不是可以让耳机标志消失,或重新启动一下手机。

  5、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要拿到OPPO手机的售后网点更换新的耳机插孔。

  2)笔记本硬盘数据恢复方法

  1、进入软件,选择数据恢bai复类型:U盘/储存卡功能。

  2、选择需要进行数据恢复的硬盘,并点击软件右下方“下一步”按钮。

  3、选择需要恢复数据的类型(如果不清楚丢失的文件,可以直接勾选“选择所有文件类型”),点击软件界面右下角“扫描”。

  4、等待文件扫描结果,并选中扫描出的文件,点击“恢复”即可。

  3)爱读书的名人名言

  1、书籍对于人类原有很重大的意义……,但,书籍不仅对那些不会读书的人是毫无用处,就是对那些机械地读完了书还不会从死的文字中引申活的思想的人也是无用的。——乌申斯基

  2、读一部伟大小说或传记的人不啻是过着一种冒险的生活但又不妨害他心灵的和平。

  3、有创见的书籍传布在黑暗的时代里犹如一些太阳光照耀在荒凉的沙漠上为的是化黑暗为光明这些书是人类精神史上划时代的作品人们凭借它们的原则向种种新的发现迈进书本是将圣贤豪杰的心照射到我们心里的忠实的镜子——吉本

  4、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林则徐

  5、好读书,读好书,走遍天下都不怕。

  6、“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

  7、书读的越多而不加思索,你就会觉得你知道得很多;但当你读书而思考越多的时候,你就会清楚地看到你知道得很少。——伏尔泰

  4)苦瓜炒四季豆怎么炒好吃

  1、准备材料,蒜剁茸,辣椒切圈。四季豆掰条并洗净。

  2、苦瓜去核,洗净,切片,并用盐腌制三五分钟,去除苦味。

  3、干锅,加油,放入蒜蓉辣椒爆炒。紧接着,放入四季豆反复翻炒。直至四季豆颜色变得嫩绿。

  4、然后倒入苦瓜,添加适量的盐,并不断翻炒,直至苦瓜软熟。

  5、把准备好的生粉生抽水倒入锅中,收汁。这道素菜就算好了。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