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生活介绍

原创
一)简单的生活介绍1、简单生活(Simpleliving),或译简朴生活、简易生活、简约生活、自求简朴(Voluntarysimplicity)等,是一种极力减少追求财富及消费的生活风格。其追随者奉行简单生活的原因各有不同,如灵性、健康、增...

  一)简单的生活介绍

  1、简单生活(Simple living),或译简朴生活、简易生活、简约生活、自求简朴(Voluntary simplicity)等,是一种极力减少追求财富及消费的生活风格。其追随者奉行简单生活的原因各有不同,如灵性、健康、增加与家人和朋友相处的宝贵时光、降低压力、个人喜好或崇尚俭朴。

  2、其他人所提出的社会或政治目标符合反消费主义运动,包括保育伦理、社会正义和可持续发展。杜安·艾尔金(Duane Elgin)曾说:“我们可以将自求简朴称为一种外在越俭朴,内心越富有的生活方式,一种最真实、最活生生的方式,带给我们与生活直接且有意识的接触。”

  3、简单生活作为一种概念,有别于那种受迫于贫困的生活,是一种自愿选择的生活方式。虽然禁欲主义也宣扬简朴的生活,抛弃奢侈与放纵,但不是所有简单生活的追随者都是禁欲主义者。

  二)简单的甜点用烤箱制作方法

  1、材料:豆25克,椰浆150克,鲜奶250克,玉米淀粉50克,砂糖35克。

  2、将红豆用开水泡半个小时,再入锅中煮熟但表皮又不破的程度,捞出沥水备用。

  3、将剩下的其他材料全部放入锅中,小火慢煮,其间需要不停的搅拌以防糊锅,煮至浓稠即可。

  4、加入煮熟沥干水份的红豆轻轻搅拌至红豆分布均匀。

  5、倒入任何你喜欢的形状的模具或容器中放凉,用小刀沿边脱模倒扣出来即可,可切块或直接用勺挖着吃就可以了。

  三)简单的一句话发朋友圈开心

  1、不低头,不懂挽留,不善言辞,这就是我。

  2、灵魂的性感,才是骨子里的真正的性感。

  3、一辈子不长不短要做自己喜欢的事。

  4、推开自己喜欢的东西,叫成长,别拿感情当全部,你又不是废物。

  5、不该有的感情要收起来,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

  6、谁的蜕变没流过血,疼痛,忍着,你的善良必须带点锋芒。

  7、少皱眉,你笑起来特别好看。

  8、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过去,让开始开始。

  9、我们大可以活成我们自己,活得更本色一点、更真实一些,反正还是会有人喜欢你、有人不喜欢你。但至少你会更喜欢你自己。

  10、一生之中一定会遇到某个人,他打破你的原则,改变你的习惯,成为你的例外,然后岁月流经,不只不觉中,他变成了你的原则,成为了你的习惯。

  四)豆腐干简单的做法

  1、豆腐干 3块、韭菜适量、豆瓣酱适量、热水适量。

  2、豆腐干先竖着切成三段,然后切成小块,方便入味,这个是个小技巧哦。

  3、韭菜洗干净切成小段,做个配菜点缀用,保证色香味俱全。

  4、热锅放入豆瓣酱炒香加入豆腐干,翻炒均匀,让豆瓣酱都包裹在豆干上。

  5、然后在锅中加入热水,让热水大约淹没豆腐干。小火煮一会,让豆瓣酱的味道浸入豆腐干里。

  6、当锅里的水差不多干的时候放入韭菜段,然后把韭菜炒熟,翻炒均匀。

  7、然后放入十三香,鸡精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这个时候注意不要放盐巴了,豆瓣酱味道咸,盐巴就省了。要不然豆腐干就太咸了。

  8、豆腐干一定要煮一会,直接炒出来的豆腐干比较干不入味豆腥味比较大。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