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pro可不可以用动态锁屏壁纸

原创
1)华为p30pro可不可以用动态锁屏壁纸1、打开手机,点击设置进去设置界面。然后点击显示进去界面。点击壁纸。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壁纸。点击左下方的显示更多。要想设置成动态壁纸就选择右边的动态壁纸,点击下载即可。2、华为P30系列支持RYYB...

  1)华为p30pro可不可以用动态锁屏壁纸

  1、打开手机,点击设置进去设置界面。然后点击显示进去界面。点击壁纸。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壁纸。点击左下方的显示更多。要想设置成动态壁纸就选择右边的动态壁纸,点击下载即可。

  2、华为P30系列支持RYYB的CMOS,RYYB可提升40%的进光量,体积大,尺寸比同类大125%,光圈提升到1.6光圈,支持双光学防抖,暗光表现更为出色;同时华为P30的ISO值超过20万,华为P30Pro的ISO值超过40万。

  2)涂面膜去可不可以用爽肤水

  面膜用完后可以擦爽肤水,可以更好地呵护刚做完的细嫩皮肤。

  1、如果做的是清洁性的面膜,那之后就是水、精华、乳液、面霜的营养补给。

  2、如果是其他效果的,也要看质地,有些泥状,或者美白效果的,或者质地较干的面膜,还应注重后续保湿,几步都不要少。

  3、如果面膜是补水效果强,很滋养,或者含有很多精华营养的,那之后可以简单拍个水,天热的时候加个乳液,天干冷的季节就是加面霜,起到锁水作用。

  4、总结来说就是,滋润,但不厚重。

  3)可不可以用地瓜粉做芋圆

  地瓜粉可以做芋圆,下面是具体做法:

  准备材料:地瓜300g,地瓜粉120g

  1、将准备好的300克地瓜蒸熟,加入120克地瓜粉。

  2、将蒸熟的地瓜跟地瓜粉一起在盆中搅拌均匀。

  3、把地瓜泥用手搓揉,揉的时候可以慢慢加粉。

  4、地瓜泥揉成形后,捏出一块搓成长条切小块。

  5、锅中将水烧开,将芋圆放入锅中煮,芋圆浮起后再煮1分钟就可以出锅食用了。

  4)荣耀v4手机可不可以用两张移动卡

  1、可以的,但仅主卡支持4G网络,副卡不支持,副卡只支持移动的2G网络。如果需要使用卡2的网络,可以暂时停用卡1。

  2、DSDS (Dual SIM Dual Standby) 双卡双待是现在手机行业的新名词,双卡双待指手机可以插入两张手机卡,而且能同时待机。简单地说,消费者使用GSM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在一部手机上同时使用两个GSM网络的手机号,使用CDMA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同时使用两个CDMA网络的手机号。

  3、双卡双待手机一般可以设置为以下几种情况:仅SIM1卡开;仅SIM2卡开;双卡开。有了双卡双待手机,那么忙人就不用在手里拿着两个手机了,简单而方便。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