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的纪录片有哪些

原创
(1)传染病的纪录片有哪些1、《夺走五千万生命的流感》。1918年流感大流行是于1918年至1920年爆发的全球性H1N1甲型流感疫潮,造成全世界约5亿人感染,超过5千万人死亡,当时世界人口约17亿。ChristopherEccleston...

  (1)传染病的纪录片有哪些

  1、《夺走五千万生命的流感》。

  1918年流感大流行是于1918年至1920年爆发的全球性H1N1甲型流感疫潮,造成全世界约5亿人感染,超过5千万人死亡,当时世界人口约17亿。Christopher Eccleston讲述了当时的疫情以及官方的措施,并阐述如何应对未来可能的流行病爆发。

  2、《传染:致命流感》。

  致命流行性感冒的威胁时刻存在。这部纪录片为我们展示了另一种演练的可能,英国官方通过构建模型评估全球爆发流感的可能性,并开展全国实验,研究通过手机APP传达信息应对大面积流感疫情的措施。

  3、《人类如何抵抗传染病入侵》。

  这几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在网络上走红,他两年前的一节公开课也被热心网友翻出。短短18分钟里,张教授从如何认识病毒、预防感染、防范未知的健康风险讲起,谈到香港、上海、北京流感病毒,和SARS、H7N9、寨卡病毒等微生物,条理清晰,娓娓道来。

  (2)传染病的五早原则有哪些

  1、对传染病病人坚持“五早”,即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2、早发现和早诊断大多数传染病在发病早期传染性最强,因此发现越早,就越能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消除疫源地。同时,对病人的及时诊断,可以使病人得到早期隔离、早期治疗,有效地防止疫情地进一步扩大。

  3、早报告根据我国《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一旦发现传染病必须按照有关规定尽早报告。

  4、早诊断和早治疗尽早隔离传染病病人是防止疫情扩大的有效方法,隔离期限应根据各种传染病的最长潜伏期实施;对传染病病人进行早期治疗不仅可减少传染源、防止进一步传播、扩散,还可以防止病人转变为病原携带者。

  (3)第五人格自定义模式未开启

  1、第五人格自定义模式未开启是怎么回事?原因是等级太低了,在大厅的时候右边会有任务,把任务做完就可以开启了。

  2、第五人格自定义有哪几种模式?

  3、调皮的葬礼模式:这个模式大体的玩法就是4个求生者和一个监管者来共同举办一场葬礼,这里面负责埋葬的角色就是监管者蜘蛛,而其他的求生者可以在里面扮演送葬的队伍和被埋葬的人,这个模式还是比较调皮的,不过喜欢的玩家还挺多的。

  4、有趣的婚礼模式:这个模式举办的地点是红教堂,在里面一般是杰克作为男主角出场,然后其他的求生者来扮演司仪、新娘和灯光师。这个模式还是比较欢乐的,随着慈善家扮演的灯光师打起灯光,杰克就会抱着自己的新娘缓缓的从红教堂的地毯上走来,这个时候的红教堂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5、趣味的捉迷藏模式:第三个模式就是捉迷藏模式了,这个玩法也是比较简单的,玩家选择冒险家,然后开局之后找各种位置藏起来,这个时候监管者作为裁判跟着一名找人的冒险家一起行动,但是不能给出任何提示,如果在5分钟时间内负责找人的玩家找到了其他三个冒险家就算赢了,否则就视为失败!

  6、考验技术的飙车模式:第四个模式很多小学生玩家都不敢参与的,因为这个模式比较困难并且很考验玩家技术,监管者在飙车模式中是裁判的角色,然后4个前锋一起来到废墟的位置,然后开启橄榄球冲刺,如果玩家能顺利穿越这个障碍,那么就算获得胜利,然后看谁的用时最短。

  7、文艺的电影模式:最后一种模式就是非常文艺的电影模式,在游戏中很多地图都是非常漂亮的,如果在特定的角度中拍摄是有非常好看的感觉,尤其是在拍摄完毕之后用制图工具稍微加工一下就能成一个漂亮的电影了,这个模式目前也有很多玩家在参与,不过能拍出来的影片还是比较少的,估计都在制作中吧!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