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牛排的家常做法简单的方式

原创
1)煎牛排的家常做法简单的方式1、解冻好的牛排冲去表面的血水。2、黑胡椒现磨成粉末状,先将少许盐在牛排表面擦抹均匀,再撒上刚磨好的胡椒粉,最后涂抹上一层橄榄油,腌制十分钟。3、平底锅小火融化黄油,牛排放入小火煎制,将用来煎牛排的锅烧热,放入...

  1)煎牛排的家常做法简单的方式

  1、解冻好的牛排冲去表面的血水。

  2、黑胡椒现磨成粉末状,先将少许盐在牛排表面擦抹均匀,再撒上刚磨好的胡椒粉,最后涂抹上一层橄榄油,腌制十分钟。

  3、平底锅小火融化黄油,牛排放入小火煎制,将用来煎牛排的锅烧热,放入牛排,就这么不动的煎一分钟,旋转七十度,再煎一分钟。

  4、翻面一分钟之后再旋转煎一分钟,牛排煎好差不多也就总计五分钟的时间。

  5、煎好的牛排放在锅中先不要动,静置二分钟,让煎出的汁水重新被吸回肉中,口感才会更娇嫩。

  6、腌渍牛排的黑椒汁大火烧开,将黑椒汁倒入牛排。

  2)晚安简单的句子

  1、要睡觉了,躺进被窝,把一天的忙碌送走,把一天的烦恼忘却,把一天的忧愁抛掉,想着一天的快乐,笑呵呵的闭上眼睛,祝你做个好梦,晚安。

  2、一天的辉煌,随着落日的夕阳,已经成为过去的时光;朋友,请你不要还掂在心上,放松心情,躺在床上,为了明天还要继续的勇闯,美美的睡上一觉,给心灵一次安宁,给追求理想的脚步注入新的力量!早点休息吧,朋友,晚安!

  3、夕阳收起的一天的疲惫,星星点亮我衷心问候,在这朝花夕拾的日子里,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天天快乐,夜夜晚安,甜甜美美,做个好梦。

  4、月儿已升空轻笑,星星在眨眼斗俏,心头象小鹿在跳,让信息传递情意密钥,亲爱的你是我永远的骄傲,快快入睡与美好的梦境拥抱!晚安,宝贝!

  3)好吃简单的小吃做法

  1、肉末茄子

  食材:茄子1个、猪肉末50g、油适量、盐适量、豆瓣酱30g、蒜3个、葱适量、料酒20ml、生抽30ml、白砂糖2g、淀粉适量、姜适量。

  (1)茄子洗净,猪肉切末。

  (2)把茄子切小粒加少许盐腌制片刻。

  (3)葱、姜、蒜切末。

  (4)肉末加料酒、白砂糖、生抽抓拌均匀。

  (5)炒锅倒油烧热,倒入茄子翻炒到茄子变软盛出。

  2、蒸茄子

  食材:紫皮茄子300g、小米辣椒20g、小葱6g、生姜6g、蒜瓣6g、生抽50ml、白糖5g、香醋15ml、橄榄油适量。

  (1)准备好所有食材,茄子去把待用。

  (2)将茄子切成佛手状。

  (3)上开水锅中蒸10分钟左右。

  (4)蒸茄子的同时将葱姜蒜切末,小米辣切圈。

  (5)将生抽、白糖、香醋混合均匀,制成调料汁。

  (6)将蒸好的茄子盛盘,淋入调料汁。

  (7)放上葱姜蒜末和小米辣圈。

  (8)用勺子将适量橄榄油放在火烧烧热,均匀浇在葱姜蒜、小米辣圈上即可。

  3、菊花茄子

  食材:茄子500g、肉末100g、青椒适量、胡萝卜适量、葱姜蒜适量、盐2小勺、鸡精1/4小勺

  (1)茄子洗净切成6厘米左右的长段,然后在一段切成细长条,注意底部要连接在一起,不要切断,切好的茄子用盐腌制一下,使其变软。

  (2)青椒和胡萝卜切成细末,与肉末、葱姜蒜和在一起,调入适量盐和鸡精拌匀。

  (3)将变软的茄丝拨开呈菊花形,将调好的肉馅放在菊花形状的茄子上。

  (4)上锅蒸10分钟盛出即可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