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搭配冬季穿搭

原创
①牛仔裤搭配冬季穿搭1、紧身牛仔裤搭配廓形风衣外套:风衣不仅造型风格百搭,而且也是冬季保暖抗风的一件必备外套,卡其色风衣一直都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款式,很有成熟女人味,还有一份复古英伦的美感。2、紧身牛仔裤的最大特点就是修饰腿型显瘦,特别是穿上...

  ①牛仔裤搭配冬季穿搭

  1、紧身牛仔裤搭配廓形风衣外套:风衣不仅造型风格百搭,而且也是冬季保暖抗风的一件必备外套,卡其色风衣一直都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款式,很有成熟女人味,还有一份复古英伦的美感。

  2、紧身牛仔裤的最大特点就是修饰腿型显瘦,特别是穿上九分牛仔裤裸出你的脚踝部分,不管你是高个子还是娇小女生都会有拉长腿的效果。经典的风衣外套加上简单百搭的牛仔裤,让你不仅有成熟的韵味更加显得青春活力,所以不管你是二十岁还是三十岁这套搭配都是你不错的选择。

  3、长款阔腿牛仔裤搭配紧身黑色针织衫:这种穿搭对于身材高挑纤细的女孩子来说是最适合不过的了。黑色本就是经典百搭色,一年四季都会运用到,黑色紧身针织衫更好的起到了修身,展现女性柔美的一面,也是一件十分性感温柔的单品。

  4、搭配阔腿牛仔裤,很街头风,比起温柔成熟更多了一份随意和休闲,底下随意搭配一双小白鞋经典百搭又不过时,是选择很多潮流达人都钟爱的搭配。寒冷的冬季,外套搭配风衣,羽绒服都是可以的,牛仔裤的蓝和黑色都属于深色系,百搭不会出错,外套的搭配也就不会在意颜色会造成混搭的情况。

  5、牛仔裤搭配豹纹毛衣:豹纹毛衣是今年秋冬季节最火爆的一款毛衣,当你出门逛街随处可见它的穿搭身影。比起纯色毛衣的温柔娇媚,豹纹毛衣更多了几分野性的魅力在里面也更加成熟,和牛仔裤搭配一双很受欢迎。

  6、将毛衣前面压进裤腰里面,裤腰提高整体造型的层次感还提升腰线,视觉上让你的身材也更加协调高挑。挽起牛仔裤裤脚边缘,这样可以显得更加青春潮流也是复古风格的形式,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钟爱的搭配,下面搭配一双帆布鞋好看又显文艺学院气息。

  7、卷边宽松牛仔裤搭配温柔风格子毛衣:样显得特别青春活泼,清新淡雅的蓝色加上甜美的杏色,风格恬静温柔,加上深蓝色卷边阔腿裤,显示出女孩子特有的小清新气质和柔和。卷边牛仔裤的翻边设计是现在最时尚的牛仔裤款式,与各种上衣搭配都无违和感。

  8、想要时髦很容易,底下搭配纯色帆布鞋或者休闲鞋还有冬季温柔的豆豆鞋,都会显得十分简约可爱。这种穿搭也不会限制到你的年龄,二三十岁穿起来知性随意,十几二十岁穿起来温柔清新,不过分潮流保守的年纪驾驭也毫无问题。

  ②冬季穿搭男

  1、短款小棉衣:

  冬季的首选,必须是短款的小棉衣。小棉衣轻盈、保暖,最重要的是不需要洗,而且非常潮、好搭配!是年轻一族的必备单品!

  欧式范:深绿小棉衣+牛仔衣+黑色高领毛衣+休闲裤+黑色高帮鞋(深绿+浅蓝+黑,3种颜色浑然一体,非常的舒服。

  韩式范:黑色小棉衣+亮纯色高领毛衣+牛仔裤+雪地靴

  小贴士:内搭:高领毛衣,单毛衣(纯色,外深内亮,外亮内深)若天气适中,搭配一件单衣即可,若天气寒冷,可选择第一种3件套,并配上一条围巾即可。

  裤子:简单深纯色牛仔、休闲裤即可(建议直接黑色)如果冷,请穿秋裤!鞋子:高帮鞋、马丁靴、或雪地靴。

  2、棉夹克:

  这种搭配比较适合南方的侠士,材质相比小棉衣偏重,但非常的修身,不显身材臃肿。小贴士:可适量的买一些亮色、驼色,这样在冬季会更加的阳光帅气!

  内搭:高低领毛衣,裤子与鞋子可以与小棉衣搭配一致。

  正款大衣:大衣是冬天必不可少的单品,不仅修身而且保暖。大衣分短款长款,长款风衣有一个门槛,就是身高、高、高、高!如果身高不够,请买短款!大衣搭配原则:简单简单在简单,颜色单一单一在单一。当然可以带一些纹饰,但是千万不要花。

  TIPS:短款大衣+高领毛衣+牛仔裤+高帮鞋、平底鞋

  TIPS:长款大衣+牛仔裤或休闲裤+高帮鞋、靴子,内搭上可以选择高领低毛衣即可。

  4、风衣:大衣,属于较正统沉稳的风格,而年轻少侠适合的潮流风衣款,风衣设计较随意简单,没有大衣的中规中矩,搭配轻松帅气!

  5、羽绒服:天气极其寒冷时,建议风衣、小棉衣就尽量别穿了,因为保命重要,还是选择御寒稳重老司机利器:羽绒服!羽绒服的搭配重在于鞋,羽绒服一般比较简单,颜色也不会太花,所以在鞋子上做变化即可,比如穿一双亮色系的靴子、或者运动鞋都可以。

  6、内搭单品:

  冬季的内搭,高领毛衣是必备品,百搭任何外套。若想学生风,可选择卫衣搭配外套,同样能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

  ③冬季穿搭衣服技巧

  1、冬季穿搭衣服技巧:

  (1)秋冬天气虽然凉但是有太阳,有时候就会有点热,所以坐办公室在屋里的话可以穿上背心毛衣裙,就是里面是裙子,外面套一件毛衣,我觉得深灰色系列的就挺好看的,看得人也有气质。

  (2)在秋冬时节正是穿风衣的好时候,一般风衣就是黑色或者是深黄色的颜色,女生穿深黄色的风衣搭配黑色打底裤也是很好看的,不用把扣子都扣上,有太阳的时候不用扣扣子,这样更有气质一些。

  (3)焦糖色就是那种暖暖的色调,浅粉色的感觉,女生穿上一件焦糖色上衣,里面在内搭个小衬衫,下面穿个打底裤就可以了,给人一种邻家小姑娘的感觉,显得温柔可人,再戴上一个布雷帽就更好看了。

  2、冬天穿什么鞋子好看:

  冬天穿短靴好看,短靴是人手必备的凹造型单品,兼顾时髦与实用,今年更流行麂皮、漆皮和丝绒的款式,带点小方跟更是复古又酷感十足;当然长靴也是冬天显腿长的利器,更能凸显双腿的纤细,而且袜靴也可以,袜靴的设计让冬天想赶时髦露脚踝的女生也不用担心保暖的问题。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