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百景图布局攻略

原创
Ⅰ.江南百景图布局攻略1、建设的合理性,不可能为了将受益最大化,而将一些建筑放入居民区,不可能为了让整体特别美观,让一些生产建筑从城市消失,建设的合理性是首当其冲要做到的第一点。2、收益的高效性,神像的摆放非常有讲究,生产建筑的位置肯定精挑...

  Ⅰ.江南百景图布局攻略

  1、建设的合理性,不可能为了将受益最大化,而将一些建筑放入居民区,不可能为了让整体特别美观,让一些生产建筑从城市消失,建设的合理性是首当其冲要做到的第一点。

  2、收益的高效性,神像的摆放非常有讲究,生产建筑的位置肯定精挑细选,单纯地将所有的生产建筑丢在一堆下然是不符合常理而且效率低下的,为了考虑收益的高效性,各个建筑的位置都需要细细考量。

  3、整体的美观性,也是需求的最后一点,其实相比之前的亮点,这个整体的美观性重要性不是很高,但是为了让玩家能够在后续的游戏中顺利玩下去,这个整体的美观性还是相对很重要的,毕竟谁也不喜欢对这个一个丑八怪看一整天,魅力的城市需要玩家们的维护。

  4、整体的美观性对一个城市的布局和安排要求是比较高的,同时还需要建筑上面的两点,第一点建设的合理性,和第二点是收益的高效性都是绝对不能放弃的。

  Ⅱ.江南百景图布局放置攻略

  1、密不如疏,不要试图把所有建筑都堆上去!减负!一定要留出地方来给道路、围墙、树,宽敞明亮总归是不会出错的。

  2、色彩和谐,宗祠、道观之类的建筑颜色比较暗,显得庄重,书院、琴楼之类的建筑比较明亮轻快,在搭配布局的时候要注意色彩上的和谐一致。比如柳树、竹子颜色浅一点,樟树、松树深一些,桃花比较亮,水渠很适合拿来造景。还有万能的油树林!白色放到哪里都可以。

  3、错落有致,大块平坦地段的道路要尽量横平竖直,围墙尽量方正,府衙前方要开阔。附近有山的地段可以就势做出前低后高的视觉效果来,有水域的地方可以圈起来充当造景。

  4、用围墙圈起的小民居尽量不要院门正对房门,不要前门直通后门。民宅加成雕像可以圈一个小区多放几间民宅,配上娱乐设施。工业区尽量紧凑,远离居住区,方便安排工作,跟商铺之间用树隔开可以减少污染。

  5、目前的两个城市,应天府和苏州城,可以说特色相当明显,那就是:整整齐齐应天府&蜿蜒曲折苏州城。

  6、应天府的地皮比较紧凑,整齐成块,在分区上不用太费心思,横平竖直就可以。从城外开始穿城而过的中轴线可以铺一条桃花大道,会很漂亮。周围的小地块可以圈起来配上造景做小院子,后部的地块可以圈起来放牡丹亭。

  Ⅲ.苹果手机换的尾插怎么看是不是原装的?

  1、原装尾插:在原装尾插主板接口处尾插上拥有防尘棉。同时原装尾插上的芯片上拥有硬化的明胶状物品,尾插上拥有标志。

  2、组装尾插:在组装尾插主板接口处尾插上没有防尘棉,可以看见裸漏在外的铁皮。同时组装尾插上的芯片上没有硬化的明胶状物品,组装尾插上没有标志。

  Ⅳ.秦时明月顺序怎么看

  1、第一部《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已完结,共10集,每集23分钟左右,2007年春节档播出。

  2、第二部《秦时明月之夜尽天明》,已完结,共18集,每集22分钟左右,2008年7月17日首播,DVD同步发售。

  3、第三部《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已完结,共34集,每集22分钟左右,2010年6月10日首播,DVD同步发售中,共八张。

  4、第四部《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现正在制作之中。 (预定38集,每集约22分钟) 已出预告片。预计2011年夏秋季制作完成并放映。

  5、 第五部《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第六部《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第七部《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