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原味烤口蘑

原创
①如何制作原味烤口蘑1、选择大小均匀的口蘑、将蘑菇清洗干净后去掉蘑菇蒂,将蘑菇盅朝上摆放在平底锅里(如果不计较热量的话可以使用一小块黄油,如果想要热量更低,建议使用橄榄油)2、在蘑菇上撒海盐、橄榄油、黑胡椒碎(不建议大家使用普通的黑胡椒粉来...

  ①如何制作原味烤口蘑

  1、选择大小均匀的口蘑、将蘑菇清洗干净后去掉蘑菇蒂,将蘑菇盅朝上摆放在平底锅里(如果不计较热量的话可以使用一小块黄油,如果想要热量更低,建议使用橄榄油)

  2、在蘑菇上撒海盐、橄榄油、黑胡椒碎(不建议大家使用普通的黑胡椒粉来做这道菜菜,可以购买黑胡椒碎,也可以将黑胡椒粒料理机打碎来用。如果没有海盐、普通的盐也可以)

  3、将蘑菇放入烤箱,190度烤20分钟左右!食用的时候将蘑菇和蘑菇盅里面的汤一起吃掉,口感十分鲜美!(如果没有烤箱,也可以用平底锅加盖子、小火烧6-8分钟!)

  ②如何制作鸡蛋卷

  1、食材:蛋、沙拉酱、牛奶、糖、盐、蟹棒、食用油或黄油、薄荷叶。

  2、将鸡蛋打入器皿中并加入适量的盐。糖、牛奶、沙拉酱,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3、打开电磁炉并加热锅。为了防止鸡蛋沾锅底,可以将少量食用油倒入锅底或涂上一层黄油,然后倒入四分之一的鸡蛋液。在锅内用铲子铺平。

  4、等到蛋液煎炸直到半固化。将蟹棒放在煎蛋卷的一端,然后用铲子从螃蟹的末端轻轻地卷动鸡蛋皮,将鸡蛋皮推到锅的边上,然后再倒入少量鸡蛋液。轻轻摇动,使鸡蛋在锅底均匀地铺平。

  5、将鸡蛋液稍微凝固后,将鸡蛋卷沿着鸡蛋皮的方向滚到锅的边上。

  6、重复上一个动作,可以在锅底平铺一层鸡蛋液,然后再滚动蛋卷。重复三次或四次后,形成整个蛋卷,并轻轻压制形成的蛋卷。然后用刀将它切成小份。

  7、将切好的鸡蛋卷放在盘子上,然后撒上沙拉酱,并用新鲜的薄荷叶装饰。可以享用美味的鸡蛋卷了。

  ③如何制作抻面

  1、首先是和面。取适量的干面粉,放入面盆里。然后加入一勺盐,并加入两枚生鸡蛋。目的是增加面的劲道。

  2、和面的时候,水分要一点一点地加,不要加太多了。加一些,就搅拌一些。直至和成一个大面团。和面的时候,选择加入一定的食用油,和出来的面更好吃。

  3、活好面以后,要醒上一会,大约30分钟。醒好面,就可以开始揉面了。要多揉一会,这样会增加面的口感。直至把面团的表面揉得很光滑,没有小坑。用刀切成拳头大小的若干块。每个小块,再揉搓一会。取一个小面条,用擀面杖擀成薄饼状。最好是薄一些,而且厚度要适中。再用刀切的方式,把圆饼面团,切成一条一条的。

  4、下一步,是开始抻面。抻面的时候,要粗细均匀,然后放到锅胚子上,相互不要靠太近,不然就粘在一起了。

  5、等到全部抻好面,就开始下面条。锅里烧开热水,沸腾以后,就把面条一条一条地下进去。5分钟左右即可。不过这个也看你抻面的粗细,粗的面条时间要久一些。

  6、最后一步把面条捞出盛碗以后,淋上熬制好的菜汤即可。或者直接倒入酱油和麻芝酱等调料。

  ④如何制作水果披萨

  1、面粉4大勺,鸡蛋1个,牛奶500克,盐5克,糖5克,芒果1个,苹果1个,玉米1根,酵母5克,马苏里拉芝士碎 1袋。

  2、搅拌均匀揉成面团后盖上保鲜膜醒发。

  3、准备水果并且切成丁。

  4、在案板撒面粉,将面团擀成大圆并用叉子在面皮上扎上小孔。

  5、将面饼放入烤箱烘烤二十分钟取出,取出后的面饼铺上芝士放水果,再铺上芝士,放入烤箱再烤五分钟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