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怎么在网上买火车票

原创
1小孩怎么在网上买火车票1、一名成年人旅客可以免费携带一名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如果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超过一名时,一名儿童免费,其他儿童请购买儿童票。儿童身高为1.2~1.5米的,请购买儿童票;超过1.5米的,请购买全价座票。成年人旅...

  1 小孩怎么在网上买火车票

  1、一名成年人旅客可以免费携带一名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如果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超过一名时,一名儿童免费,其他儿童请购买儿童票。儿童身高为1.2~1.5米的,请购买儿童票;超过1.5米的,请购买全价座票。成年人旅客持卧铺车票时,儿童可以与其共用一个卧铺,并按上述规定免费或购票。

  2、目前,在铁路售票窗口购买实名制车票时,儿童票不实行实名制。在12306网站购买儿童票时,儿童有有效身份证件的,可添加为常用联系人(儿童有效身份证件为居民身份证时,仅持居民身份证注册用户可将该儿童添加为常用联系人);身份信息核验状态为“已通过”、“请报验”、“预通过”的,可以购票。

  2 怎么在网上订火车票

  1、找到官网。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12306.cn,点击回车即可进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

  2、下载安装“根证书”。安装证书后你可以在一个更安全的网络环境中流畅地购票。

  3、注册账号。点击网页左侧“网上购票用户注册”按钮进行注册操作。

  4、核验身份证件。您需要持有效身份证件去车站办理身份核验,核验通过后才能在网上订。一般铁路代售点都支持核验二代身份证,如果是其他证件就需要去火车站核验。核验会在12小时通过。注意,如果您让别人帮助在网上买过火车票,那么您的身份证件就是已经核验过的,就不需要再去车站核验了。

  5、订票。点击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左下方“购票”按钮。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选择好日期,点击“查询”,就会出现所有列车车次信息。找到需要的车次,点击“预订”按钮,在弹出的的页面中选择和添加乘车人,选择席别。输入验证码后动弹出车次、席别、日期、乘车人及余票信息,请仔细核对。点击确认后,席位就会锁定,需在45分钟完成支付,否则车票会被收,需要重新预定。

  6、支付。点击“网上支付”,就可以使用网银支付票款了,目前可以使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的网银支付和中国银联、中铁银通卡在线支付,还支持支付宝支付。

  7、取票。支付完成后您会收到包含订单号的短信和邮件,此时就可以携带身份证件和订单号去火车站售票窗口、动取票机或者代售点取票了。两种情况下会加收费用:去火车站取异地票会加收5元异地取票费,代售点取票会加收5元服务费。

  3 驾驶证扣分怎么在网上学习可以消分?

  1、符合条件的驾驶人无需在工作日专程前往车辆管理所参加审验学习班,只要有一台安装有摄像头并联接互联网的电脑,即可在家自主完成审验学习。学习全长为三小时,学习中途还可选择暂停,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即视为有效。如果偷懒,要小心被交警部门的后台审验抽拍拍到,那么将视为不合格。学习过程中,网页还会定时弹出简单问题要求学习人在规定时间内回答,问题回答错误或回答超时将回到上一提问的时间点重新学习。

  2、网上车管所新增驾驶证审验网上学习便民业务,机动车驾驶人安全文明驾驶网上学习教育课堂正式上线。如果你不幸被扣了分,那么可以在网上车管所实名注册自行学习。

  3、申请驾驶证审验网上学习必须是网上车管所注册用户,且要求注册时已采集人像照片。学习结果两天后出来,可选择自行领取或邮寄。不过,校车、客运车、危险品运输车驾驶员,仍必须要到现场进行学习。

  4 怎么在网上逗对象开心

  1、要顺着女朋友,但是也不能百依百顺

  哄女朋友开心的新招数,让她对你百依百顺不离不弃,女朋友和别人出去玩,你觉得不要打扰她,让她玩得开心点,给她足够的自由,可是她回来就生气了。女朋友出去玩,你一直跟她保持联系,一直问她去哪玩了,跟谁在一起,玩得开心不开心,什么时候回家啊,可是她会来的时候又生气了。你说你不想管她太严,给她自由空间,她就生气了。你管她管得很严,她还是生气。其实什么东西都不是绝对的,不能管她太松也不能管得太严,比如她出去玩的时候你间接性的关心关心她,走路走得累不累啊什么的,女生都是喜欢注意细节,你在细节方面做好,她就会感觉你的好的。

  2、要让女朋友感觉你爱她

  我爱你这三个字其实很简单,一方面是体现在生活细节里的,另一方面是需要你对她说出来的。女生有时候会问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会想她怎么会问这样的话,女生都是喜欢听甜言蜜语的,有时候你不经意间的一句话能让女朋友高兴一整天,可如果你不说,她就感觉不出来。

  3、要关心女朋友

  你跟她在一起一定要知道她此时此想的是什么。她如果说感到好无聊,你就带她去逛街买衣服,她试衣服的时候你一定要认真帮她参考,帮她挑出穿什么衣服漂亮,你一定不要敷衍。她生气的时候你就把她抱在怀里,再多道歉的话都比不上深情的一吻,女孩子都是需要温暖的。

  4、不要心疼为女朋友花钱

  如果真的遇到什么解决不交的事情,不要吝啬,拿出你的银行卡带着女朋友去买买买逛吃逛吃,没有买买买解决不了的问题。做到这些,以后你的女朋友生气次数就会变少,而且会更爱你。

  5、甜言蜜语

  只要是对你有一丁点好感的女生,听到你对她不断你的说甜言蜜语,她们的内心都会开始小鹿乱撞,幸福的不要不要的,毕竟被自己心爱的人用这种暗示的方式给自己承诺,是一种不可言喻的甜蜜哦,所以和女生在聊天的时候,想要哄她开心,不如直接用情话去调侃她说:真是我妈的乖媳妇,爱死你了。

  5 怎么在网上用视频上课

  1、gateface门面不错,是完全免费的。

  2、能广播屏幕,包括PPTword什么的都行,是全屏广播,你电脑屏幕的一切,学生都能看到。

  3、适合课外开兴趣班用,声音图像都可以,还有电子白板,可以自己写写画画,例如公式图形等。

  4、还能布置课外作业,考试测验,功能比较强大。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