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我的状态怎么关闭删除

原创
一:微信我的状态怎么关闭删除1、iphone12。2、IOS14.3。3、方法:进入微信点击一下【我】。4、在我的页面点击一下状态页面。5、在弹出的选项栏点击一下【结束状态】,可以关闭我的动态。6、在我的选项页面打开【朋友圈】。7、在朋友圈...

  一:微信我的状态怎么关闭删除

  1、iphone12。

  2、IOS14.3。

  3、方法:进入微信点击一下【我】。

  4、在我的页面点击一下状态页面。

  5、在弹出的选项栏点击一下【结束状态】,可以关闭我的动态。

  6、在我的选项页面打开【朋友圈】。

  7、在朋友圈页面选择【状态】。

  8、一直按住设置的动态内容选项。

  9、在选项栏页面点击一下【删除】,删除动态完成。

  二:车内换气怎么关闭

  1、车内换气开关设置为在空调控制键最右边第二个,上面有个汽车的图标,小车内有一个弯形箭头,这个键按下是内循环,再按一次则是外循环。

  2、外循环工作原理是用风机把外面的空气弄到车内,把车内的空气通过风扇吹到车外,达到不开窗就能换气的作用。

  3、内循环的道理很简单就是让车内的空气流通,尤其是冬天开暖气和夏天开冷气的时候促进车内空气流通。

  4、夏天冷气是压缩机工作的,所以需要开启AC空调键,然后开启空调,所以夏天开空调的时候油耗就比较大。

  5、在开启空调的时候车内温度高于车外温度的时候,这个时候前挡风玻璃就会起雾,这个时候就要开启外循环才能达到除雾效果哦。

  6、冬天汽车的暖风是通过发动机在运转时候产生的热量来工作的,发动机的散热是靠水箱来工作的,所用冬天不用开启AC键就能暖和起来。

  7、正确的做法就是车辆启动以后先让车子预热一段时间,当水温的的温度升起来以后再开启暖风,先调至外循环,让车里的冷空气都排出去,然后再调至内循环让车内暖和起来。这样不费油哦。

  8、当车外空气质量差的时候刮风或者是沙尘大的时候开启外循环以后外面的脏空气还有沙尘都进入车内了,车内空气就会非常的差的,一定要注意。

  三:账号保护怎么关闭

  下面以微信账号保护为例,介绍关闭账号保护的步骤。

  1、在无法直接验证短信的情况下,需要在电脑端登录微信官网,选择“关闭保护”,输入QQ帐号及密码、手机号码末四位数字进行核对,之后可邀请微信好友验证(好友将收到的验证码发送到微信号上即可),完成验证后48小时后即可解除。

  2、邀请的验证好友越多,解除保护所需时间越短。

  3、帐号保护功能解除后,即可在另外的手机上登录微信帐号,登录后,建议在新设备上将被盗的设备从常用设备中删除(删除常用设备的方法)。

  4、帐号保护功能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开启、关闭,为了保证帐号信息的安全,建议开启帐号保护功能。

  四:14代轩逸自动启停怎么关闭

  1、如果车辆行驶到比较徒的坡道上时,就尽量不要打开自动启停,因为自动启停时间虽然很短暂,但在坡道上发动机的启停可能会造成车辆制动辅助不足。

  2、车辆在在涉水行驶时,最好关闭启停系统,这是为了防止需要在行驶中停下,发动机熄火,此时排气压力突然减少。水很容易从排气管倒流进入发动机内,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

  3、如果遇上严重堵车,也建议关闭自动启停,因为此时发动机停止工作的时间较长,燃烧室温度降低,未完全燃烧的碳氢氧化物和石蜡会形成积碳附着在气缸内壁。积碳会令油耗变高、动力变弱,本是为降低油耗设计的自动启停功能,反倒增加了油耗。

  五:qq怎么关闭自动回复

  1、首先打开电脑,然后打开QQ软件,输入账号密码,再点击登录。

  2、QQ登录好后,点击左下角的“三”,在弹出来的功能表中点击打开设置。

  3、打开QQ设置功能后,点击选择左侧功能表中的状态。

  4、打开状态页面后,把离开、忙碌、请勿打扰时自动回复(100字以内)选项前面勾取消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