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特斯拉兑换要多少

原创
(一)和平精英特斯拉兑换要多少1、成本相当于8400个扭蛋碎片。2、首先在潮流音乐节活动主界面中,点击左下角的【兑换商店】按钮。3、在兑换商店,可以从【金属狂野】、【静灵氛围】、【智能音符】、【缤纷油彩】、【放客神游】和【炫紫旋律】界面中,...

  (一)和平精英特斯拉兑换要多少

  1、成本相当于8400个扭蛋碎片。

  2、首先在潮流音乐节活动主界面中,点击左下角的【兑换商店】按钮。

  3、在兑换商店,可以从【金属狂野】、【静灵氛围】、【智能音符】、【缤纷油彩】、【放客神游】和【炫紫旋律】界面中,以2800扭蛋碎片的价格,兑换一把【特斯拉】钥匙。(PS:没有购买次数限制)

  4、最后点击右侧的【特斯拉】一项,就能够选择喜欢的车型提车了。注意奇幻紫的特斯拉需要三把钥匙才能兑换。

  (二)和平精英哪里有特斯拉加油站

  1、特斯拉延续了现实中电车的设定。因而在游戏中,特斯拉也有专门的加油装置。

  2、其实在特斯拉还没上线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发现在G镇的郊外发现了悬空的特斯拉宝箱、红色的气球,以及三扇悬空的门。有门的地方,肯定要有建筑物,所以就已经预示会有一个专为特斯拉打造的建筑。

  3、目前在游戏中推出的电音盛典模式中新增了特斯拉的打卡点,剑建筑中可以看到白色的特斯拉皮肤,走进去会有一个解锁的字样,点开之后,就会有什么的物资,丰富丰厚的。

  4、另外旁边的加电站还可以给特斯拉充电,只要行驶到白线的位置,就能将其充满。目前地图上一共有三个这样的加电站,一个是G镇后方的野区,一个是在Y城后方的加油站,最后一个是在十二宫附近的马路上。

  (三)和平精英特斯拉换哪一个好

  1、首先这两个皮肤对应的就是不同的车型,首先Model3对应的就是轿车,而ModelX则是对应的吉普车。

  2、如果你之前已经有了这个玛莎拉蒂,可以兑换ModelX,因为玩家在游戏中已经有了轿车皮肤,在选择兑换的话就有点多余了,不如兑换成为吉普车,这样的话两个车型都可以有皮肤。

  3、假设你没有这个玛莎拉蒂的话,也还是建议选择ModelX,原因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吉普车不仅仅耐打,而且爬坡能力强,另外车子也更加稳定,不会那么容易翻车。

  (四)和平精英特斯拉保护追加分别是多少

  1、首先玩家可以进行普通追加,普通追加可以升级成3星,后续就是可以进行解锁保护追加,可以变成5级,可以慢慢的升星。失败两次可以必定升级,一次追加的价格都是需要200的,价格是特别贵的,玩家保护追加的价格很贵。

  2、4星以上就直接单点,直接单次的追加就可以了,快速的点击会让星级提升更快,玩家可以激活七星,在这里就可以获得特斯拉的皮肤。玩家运气差就是每次保护追加失败,这个价格就比较贵,不推荐随意的点保护追加,推荐玩家6星再点,这样的成功几率比较大,基本都是需要600~1200的价格可以出一辆车。

  (五)特斯拉展厅位置和平精英

  1、首先特斯拉展厅在海岛活动图,目前确定能找到的有三个,一个是P城去机场的那条路上,12宫回来一点。另一个就是y城去S城那里,过桥就能看到,加油站河对岸。还有一个在G镇下面。

  2、找到特斯拉展厅之后,靠近展厅可触发交互【解锁】按钮,点击解锁开启跳舞模式就能完成任务。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