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是什么证书

原创
1)ACCA是什么证书1、ACCA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AssociationofCharteredCertifiedAccountants)缩写;在国内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是全球级的财会金融领域的证书之一,更是国际认可范围高的财务...

  1)ACCA是什么证书

  1、ACCA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缩写;在国内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是全球级的财会金融领域的证书之一,更是国际认可范围高的财务人员资格证书。

  2、ACCA在中国拥有9个代表处,分别坐落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沈阳、武汉、香港以及澳门,共设有30多个考点。

  2)acca考试具体是什么

  1、成立于1904年的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团体。

  2、第一部分为基础阶段,主要分为知识课程和技能课程两个部分。知识课程主要涉及财务会计和管理会计方面的核心知识,也为接下去进行技能阶段的详细学习搭建了一个平台。知识课程的三个科目同时也是FIA方式注册学员所学习的FAB、FMA、FFA三个科目。技能课程共有六门课程,广泛的涵盖了一名会计师所涉及的知识领域及必须掌握的技能。

  3、第二部分为专业阶段,主要分为核心课程和选修(四选二)课程。该阶段的课程相当于硕士阶段的课程 难度,是对第一部分课程的引申和发展。该阶段课程引入了作为未来的高级会计师所必须的更高级的职业技能和知识技能。选修课程为从事高级管理咨询或顾问职业 的学员,设计了解决更高级和更复杂的问题的技能。

  3)acca报考条件需考英语吗

  1、ACCA专业资格考试全世界统一标准,教材、试卷、答题全用英语,所以学习ACCA最好有大学英语考试四级的英文程度(至P阶段则基本要求大学英语考试六级以上),当然这也是因人而易的。

  2、从2001年起,ACCA对报考ACCA专业资格考试的人员的英语水平没有硬性要求,即不要求提供英语水平证书,只要申请人认为自己的英语水平可以胜任ACCA的考试就可以。

  3、但是,如果学员在注册时选择参加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即OBU)学位项目(即希望在通过前9门课程后申请该大学的应用会计理学士学位),在申请该大学学士学位时应按要求提供ACCA认可的英语水平证明,如CET-6、TOEFL、GMAT或IELTS证书等。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