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界面置顶文案

原创
一.微信聊天界面置顶文案1、微信聊天界面的置顶文字是收藏中的功能,打开微信后点击底部的【我】。2、然后在微信的个人主页中点击【收藏】功能。3、进入到收藏功能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钮打开添加收藏界面。4、在接下来的界面中就可以输入想要在聊天界...

  一.微信聊天界面置顶文案

  1、微信聊天界面的置顶文字是收藏中的功能,打开微信后点击底部的【我】。

  2、然后在微信的个人主页中点击【收藏】功能。

  3、进入到收藏功能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钮打开添加收藏界面。

  4、在接下来的界面中就可以输入想要在聊天界面置顶的文字,输入后点击右上角的【...】选项。

  5、点击后会打开更多设置界面,找到【在聊天中置顶】选项并点击。

  6、这样就可以成功的把刚才的文字置顶,系统会提示【已置顶】选项。

  7、返回到微信聊天界面后可以看到刚才的文字已经置顶了。

  二.怎样恢复删除微信聊天内容

  1、电脑与手机都登录同一个微信号,当手机删除了某条消息时,电脑上可见该条消息;当电脑上删除了该条消息时,手机上也可以看见这条删掉的消息。

  2、或者,在“我”的界面里点击“设置”,再点击“帮助与反馈”,在该界面里点击右上角的黑色扳手,进入到“微信修复工具界面”,点击“修复聊天记录”即可。

  3、打开电脑版微信,点击左下角的三道白杠的图标,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就可以啦。还可以查看、更改备份文件,点击“管理备份文件”。

  4、还可以下载一些更专业更细致的恢复APP,可以恢复更大更久的文件。

  三.微信聊天怎么填写手机号

  1、直接填写即可,填写后系统会自动辨别,另一方可直接复制或查找手机号。

  2、如果想要在微信设置显示手机号码,需要用户登录手机微信,在设置中找到隐私设置,进入后开启显示手机号码即可。打开微信,点击设置,点击后跳转设置界面,点击隐私,点击后跳转界面,点击添加我的方式,选择开启手机号按钮,最后手机号成功显示。微信开启手机号码显示后,方便朋友能够快速的联系。

  四.怎么样永久删除微信聊天内容

  1、解锁手机,打开“微信”图标进入,点击“我”选项。

  2、进入后,点击“通用”按钮,点击最下面的“微信存储空间”。

  3、打开后,点击“管理当前微信账号聊天数据”。

  4、在微信存储空间页面,勾选需要清理的聊天记录。点击“删除”按钮。

  5、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再次点击“删除”确认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