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片怎样做

原创
一)核桃片怎样做1、主料:炼乳800克,鸡蛋70克,小麦面粉1800克,核桃600克。2、调料:白砂糖800克。3、白脱淡炼乳、白糖混合打发后,加蛋搅拌均匀。4、面粉筛入原料内,再核桃粒搅拌均匀。5、将生料放在盘中压平,置入冰箱,等冰硬后取...

  一)核桃片怎样做

  1、主料:炼乳800克,鸡蛋70克,小麦面粉1800克,核桃600克。

  2、调料:白砂糖800克。

  3、白脱淡炼乳、白糖混合打发后,加蛋搅拌均匀。

  4、面粉筛入原料内,再核桃粒搅拌均匀。

  5、将生料放在盘中压平,置入冰箱,等冰硬后取出切片,放进微波炉烤箱以中火烤约15分钟即成。

  二)煲猪蹄汤怎样做

  1、食材:猪蹄300克,山药一根,大葱4-5段,姜4-5片,枸杞20粒,红枣5-6颗,香菜1棵。

  2、首先准备食材,将猪蹄剁成约3-4厘米的块状并用清水将血水洗净。红枣洗净备用;山药去皮后切成滚刀段,大葱斜刀切段;生姜切成薄片;香菜洗净后去根切成2-3厘米段。

  3、把剁好洗净的猪蹄放入锅中,加水至没过猪蹄,开火烧至水开,用勺子将浮末捞净后用清水将猪蹄冲洗干净。

  4、把葱段、姜片、枸杞和焯好的猪蹄块放入电汤煲或电饭煲中,加入适量的水(视食用人数数量而定)。

  5、开通电汤煲或电饭煲电源(电饭煲可以选择“粥/汤”功能)。

  6、煮制一小时后将红枣、山药放入锅中,继续煮制半小时。最后放入适量食盐调味、出锅后点缀香菜即可食用。

  三)冬菜炒五花肉怎样做

  1、主料:五花肉500g,冬菜两勺。辅料:姜一小块,蒜几瓣,料酒适量。

  2、将五花肉放入水中,加入料酒煮十分钟左右即可。

  3、捞起放入凉水洗净,切成小块。

  4、起锅,加入切好的五花肉、蒜、姜片煎至两面金黄,加入适量的冬菜即可。

  5、继续翻炒几下后收汁出锅。

  四)血浆鸭怎样做

  1、原料:活鸭1只,肥猪肉或五花肉,辣椒,蒜瓣,味精,姜茸,盐,白酒。

  2、把鸭子宰杀,将鸭血流入醋加清水的碗里,使其血浆不致凝固,然后将姜茸、甜酱拌入血浆中搅匀。

  3、鸭子砍成小块,蒜瓣拍一下,姜切成薄片,待用;肥猪肉切片;辣椒切片。

  4、肥肉煎溶,捞出,然后将鸭块放入锅中爆炒(锅内较干),再入辣椒(白辣椒或泡椒几个亦可)、蒜瓣、白酒、茭白或茄子,煎过的肥肉炒闷熟。

  5、锅内无水时,把血浆拌料加味精倒入锅中,边倒边炒,待血浆成熟后(也就变黑后),即或出锅上席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