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鱼怎么弄

原创
一)鲍鱼怎么弄1、鲍鱼六个,大蒜若干,葱一根,盐、若干,糖若干,料酒若干,生抽若干,油若干。2、鲍鱼买回来,洗干净,接着一个个拿出来,用刀挖出来,用手是扣不出来的。挖出来后,去掉黑色的内脏,鲍鱼嘴巴那里也要清洗一下。3、鲍鱼挖出来后,把身上...

  一)鲍鱼怎么弄

  1、鲍鱼六个,大蒜若干,葱一根,盐、 若干,糖若干,料酒若干,生抽若干,油若干。

  2、鲍鱼买回来,洗干净,接着一个个拿出来,用刀挖出来,用手是扣不出来的。挖出来后,去掉黑色的内脏,鲍鱼嘴巴那里也要清洗一下。

  3、鲍鱼挖出来后,把身上的壳也洗刷干净,装盘。接着在鲍鱼身上切花,所有鲍鱼肉切好之后,把它放在壳上。顺便把葱洗干净,切好装盘待用。

  4、把大蒜拍好切碎,装碗里,顺便加盐,加糖,加生抽,加料酒,加点水,搅拌均匀做汁,接着把汁用调羹一勺一勺放鲍鱼上,放好之后,直接在蒸锅上蒸十分钟。

  5、等时间到了,把鲍鱼拿出来,这时候蒸鲍鱼的盘子很多汁,倒在碗里待用。接着把锅洗干净,开火,倒油,油开把葱倒进去翻炒几秒,之后把蒸鲍鱼倒出来的汁倒进锅里,再撒一点生粉进去,用铲子搅拌一下,等汁浓稠就关火。最后把汤汁均匀倒在蒸的每个鲍鱼上就可以了。

  7、鲍鱼用料酒去腥。蒸的时候看火候大小,十分钟上下基本可以了。

  二)微信收款码怎么弄

  1、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加号;

  2、然后选择收付款,进入后,点击下方的二维码收款;

  3、在二维码收款界面,选择下方的收款小账本;

  4、找到收款码并进入;

  5、点击立即申请;

  6、进入信息填写界面,我们先填写商家名称,再填写收货地址,大家一定要将信息填写准确,填写完点击保存;

  7、最后点击立即支付;

  8、支付完就可以等待收取官方的收款码,这就是微信收款码申请的流程。

  三)请问OpPO帐号怎么弄

  OPPO账号就是用户个人注册的账号,设置方法如下:

  1、找到设置功能,打开设置功能的常规页面。

  2、滑动常规页面找到oppo账号。

  3、按下oppo账号,打开账号信息页面。

  4、按下用户名,打开用户名页面。

  5、在用户名输入框输入自定义名称。

  6、按下保存就完成设置了。

  四)怎么弄鸡爪好吃

  1、首先把姜切成块状。

  2、锅内烧开水倒入料酒、姜块和一些鸡爪,待鸡爪煮熟后捞出。

  3、再烧一锅开水,放入盐、盐焗鸡粉、少量油和料酒,搅拌均匀后放入鸡爪中火烹煮,鸡爪入味后即可关火,捞出盛入盘中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