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支付宝怎么开通企业账户

原创
(一)个人支付宝怎么开通企业账户1、搜索注册支付宝,在搜索结果中打开支付宝官方网站。2、点击【同意】协议。3、选择【企业账户】。4、再次点击【同意】协议。5、输入电子邮箱作为企业账户名,然后再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6、这时,需要输入手...

  (一)个人支付宝怎么开通企业账户

  1、搜索注册支付宝,在搜索结果中打开支付宝官方网站。

  2、点击【同意】协议。

  3、选择【企业账户】。

  4、再次点击【同意】协议。

  5、输入电子邮箱作为企业账户名,然后再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6、这时,需要输入手机号,点击【免费获取】验证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7、点击【立即查看邮件】。

  8、打开邮箱收件箱,点击【继续注册】。

  9、输入企业支付宝密码、登录密码,以及设置安全问题,这样可以防止密码被盗。

  10、个人支付宝都必须是实名认证,企业支付宝也不例外,点击【企业实名信息填写】。

  11、选择【企业】作为单位类型,点击【下一步】

  12、填写企业名称、社会信用代码,上传企业营业执照以及企业法人身份证正反面,点击【下一步】

  13、核对企业实名信息资料,确认无误,点击【确定】。

  14、这时,需要企业法人认证,选择【法定代表人支付宝验证】,建议使用该项,审核通过速度比较快,点击【下一步】。

  15、输入企业法人个人支付宝的登录密码。

  16、登录完毕,那么企业支付宝也就认证成功了,也就是企业支付宝已完成了注册操作。

  (二)微信花呗怎么开通

  1、微信没有花呗,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先享后付的服务。截至2019年10月30日,微信官方没有推出类似花呗的服务。用户应当以微信官方的公告为主,不要相信网上流言。

  2、当用户向腾讯客服发送“微信分付”、“微信花呗”、“微信花呗类似功能”等短语时,腾讯客服给出的答案:“目前我司暂未收到相关消息,建议您不要轻信不实信息,谨防诈骗”。

  (三)情侣空间怎么开通

  1、打开手机qq,进入手机qq的页面后,点击“动态”,进入状态后,点击左上角“好友动态”。

  2、进入好友动态后,点击上方自己的头像,进入自己的个人中心,点击“情侣空间”。

  3、进入爱情广场页面,点击右上角的“邀请情侣”,可以设置主页名称,然后点击“选择qq好友”。

  4、选中要选为情侣的联系人,点击右上方的“完成”,点击用qq联系,系统会自动发送邀请给对方,对方接受邀请后就可以开通情侣空间。

  (四)公众号怎么开通

  1、网页搜索“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进入官网,在微信平台登录界面点击“立即注册”,登录界面有5个标签,根据提示操作。

  2、点击“我同意并遵守《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进入下一页面,去填写的邮箱激活公众账号,打开链接后返回公众平台,进入类型选择,确认公众号类型,确定后进入信息登记,点击“下一步”,绑定微信号,进入公众号,起个名字,提交信息即可。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