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节怎样做柚子花灯

原创
(1)中元节怎样做柚子花灯1、柚子1个,用水果刀切掉头部尖顶处,自上而下划四刀,尽量不要伤到果肉。2、用饭铲或手插入其中一片即可轻松剥离果皮,就像剥桔子一样的方法将整个柚子剥出,掏出里面的果肉,留果皮待用。3、把准备好的小木棍折成小段,把小...

  (1)中元节怎样做柚子花灯

  1、柚子1个,用水果刀切掉头部尖顶处,自上而下划四刀,尽量不要伤到果肉。

  2、用饭铲或手插入其中一片即可轻松剥离果皮,就像剥桔子一样的方法将整个柚子剥出,掏出里面的果肉,留果皮待用。

  3、把准备好的小木棍折成小段,把小木棍插入果皮的边缘,把柚子皮用木棍再次连接起来。

  4、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用刀在柚子皮上雕刻出各种图案。

  5、然后就可以准备好蜡烛了,放在一块小板上,放入弄好的柚子中。

  6、点上蜡烛关灯,就可以欣赏了。

  (2)自己在家怎样做胡辣汤

  1、熟牛肉30g,花生米12g,干木耳5g,海带丝20g,干丝15g,老抽1茶匙,面粉80g,粉条20g。

  2、然后面粉加入清水揉成面团,再放入碗中,加水刚好没过面团,将其洗制成面筋和面筋水备用。

  3、干木耳泡水切丝,熟牛肉切丁,锅中加水放入牛肉丁,面筋,粉条,花生米,海带丝,干丝,木耳丝。

  4、倒入面筋水,搅拌,加盐、老抽、陈醋煮至面筋全熟即可,最后可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胡椒粉。

  (3)怎样做奶酪美食

  1、奶酪面包布丁:奶酪面包是由小麦富强粉、小麦面粉、玉米面等食材做成的蛋糕,奶酪面包含有丰富的营养,深受老人和儿童的喜欢。

  2、奶酪蛋汤:西式蛋汤由于加入奶酪而钙质含量变得丰富,同时口味也更浓郁了,确实是产后及哺乳妈咪的一道富钙美食。

  3、奶酪包:奶酪包是一道美味烘焙甜品,面包主体料有高粉、白糖、酵母、盐、鸡蛋、牛奶、黄油,面包体外侧有奶粉等。

  4、奶酪饼干:奶酪饼干是一饼干,主要材料是黄油,主要食用功效富含热量、富含脂肪、富含胆固醇。

  (4)怎样做蛋挞步骤

  1、主要食材:鸡蛋2个、白砂糖40克、牛奶200克(大约是一袋)、蛋挞皮12个。

  2、所用工具:打蛋器、量杯、烤箱。

  3、制作方法:

  (1)先将两个鸡蛋打入碗中,再把之前准备好的白砂糖和牛奶都倒入到碗里面,用打蛋器向一个方向快速的搅拌,直到鸡蛋液被搅拌均匀,与牛奶和白糖都混合在了一起为止。

  提示:这一步只要将鸡蛋液搅拌均匀就可以了,不用搅拌的时间太长,如果搅拌成很多气泡可就做不出美味的蛋挞了。如果是想要制作多一些蛋挞的朋友们可以按照这个比例加量。

  (2)先将蛋挞皮均匀的放到烤箱的烤盘当中,把搅拌好的鸡蛋牛奶液一点点的倒入到蛋挞皮当中,注意不要倒入的太满了,只要倒入九分满就可以了,如果倒得太满会让蛋挞在烤的过程中使鸡蛋牛奶液流出来,影响食欲又不干净。

  提示:如果想要吃不同口味蛋挞的朋友们可以在这一步添加芒果、葡萄干、蓝莓果酱等自己喜欢的食材,但是千万不要加的太多,依然要保证添加的食材不要超过蛋挞皮九成的位置。

  (3)将所有蛋挞皮里面都倒入鸡蛋牛奶液了之后把烤盘放入到烤箱的中层位置,上火和下火都调到200度之后将时间设置在25分钟的位置开始启动。

  (4)25分钟之后烤箱会自动提醒大家蛋挞烤好了,将烤盘取出来之后浓香扑鼻的蛋挞就做好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