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怎么用wifi连接

原创
①tc怎么用wifi连接1、电脑上安装TCGames软件。2、安装后,打开手机的USB调试模式(不同手机方法不一样,具体搜索一下自己的手机型号),一般步骤是在手机上找到关于手机>版本号,连续点击5-7下,这样就打开了开发者模式,然后在开发者...

  ①tc怎么用wifi连接

  1、电脑上安装TC Games软件。

  2、安装后,打开手机的USB调试模式(不同手机方法不一样,具体搜索一下自己的手机型号),一般步骤是在手机上找到关于手机>版本号,连续点击5-7下,这样就打开了开发者模式,然后在开发者模式中打开USB调试即可”。小米手机(MIUI系统)和部分手机还要同时打开 USB调试(安全设置)开关。

  3、打开USB调试后TC Games会自动推送TC 手机端安装到手机上,选择安装。

  4、安装好后会自动连接成功,第二次连接可以使用WIFI连接。

  ②re管理器怎么用

  1、首先打开你的RE管理器。

  2、视图模式不影响操作,如果想改,可以在界面更改。

  3、找到并打开文件system。

  4、再找到并打开文件app。

  5、找到系统程序了,每个程序有两个文件,apk、odex,可以都删也可以保留apk放到sd卡里以后要了装。

  6、然后把挂载为读写就可以操作了,如果没有root权限是没有这个选项。

  7、要删除那个文件,就在该文件上长按,会出现“选项”,选择“权限”。

  8、在出现的对话框里把第一行的“执行”打“√”

  9、确定后再次长按该文件,选择“删除”,即可。

  ③创造与魔法无人机怎么用有什么用

  1、打开创造与魔法手游,点击开始游戏。

  2、进入游戏以后,点击背包选择无人机,点击使用。

  3、然后会进入无人机视角,分为移动区和方向区,然后点击左上角红色按钮。

  4、然后可以控制无人机欣赏创造与魔法的美景了,可以控制无人机方向,转向速度等,使用完以后,点击关闭无人机。

  ④闪耀暖暖便携美甲袋怎么用

  1、便携美甲袋可以通过美甲工作室中每周分享奖励中进行获取,玩家每周可以上传自己的美甲搭配,从而根据点赞浏览数来获取周结算奖励。奖励包括有暖心膏以及便携美甲袋。

  2、便携美甲袋可以用于兑换各个级别美甲支线所需的材料包,其中闪耀级别的材料包需要需要50便携美甲袋,稀有与非凡则消耗较少。使用建议上,较为推荐玩家将其累积起来兑换闪耀美甲的材料包,这样能够充分利用美甲袋来的价值,减少我们获取闪耀美甲材料包的难度。

  ⑤和平精英空袭定位仪怎么用

  1、空袭定位仪可以用来召唤空袭,每次有新物资玩家都会想留到决赛圈来用,这次也不例外。在决赛圈召唤空袭,想想就觉得很刺激。不过这个玩法并不建议大家使用,轰炸区的范围也是很大的,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自身最起码要保持50米的距离。玩家在使用的时候,会提示出现的距离。

  2、召唤的空袭半径是在50米,可以标记的范围在200米左右。如果玩家想用来吃鸡,必须提前召唤。如果是进入决赛圈的话,那可就是真正的互相伤害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