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屋内存放红薯最简单方法

原创
(1)家庭屋内存放红薯最简单方法1、红薯在储存之前一定要充分晾晒在干表面的水分,紫外线也能够起到杀菌,除虫的效果。防止在以后储存中产生病菌感染。2、防冻。在室内储存也要注意室内的温度如果低于0度,那么胡说就会产生冻伤。一定要放在室内比较暖和...

  (1)家庭屋内存放红薯最简单方法

  1、红薯在储存之前一定要充分晾晒在干表面的水分,紫外线也能够起到杀菌,除虫的效果。防止在以后储存中产生病菌感染。

  2、防冻。在室内储存也要注意室内的温度如果低于0度,那么胡说就会产生冻伤。一定要放在室内比较暖和的地方,但是也不能高于15度,否则红薯要发芽。

  3、是要避光。光能够产生光合作用。有促进红薯发芽的功效。室内存储一定要避开光源,这样红薯不容易发芽了。

  4、是要透气,家庭存储的时候不能用塑料袋装红薯,应该用比较透气的材料,可以用篮子或者纸箱。在存储过程中还要在纸箱上扎一些小眼,这样便于通风透气。

  5、当然也可以用沙子把红薯埋起来,用这种方法进行储存也非常的好,既透气又避光。

  6、在存储的过程中应该经常翻看,一旦发现红薯有腐烂现象,应该立即剔除取出,防止感染到其他的红薯。

  (2)制作画架最简单的方法

  1、首先要切割大小100*25mm的,长度1700mm的4块主架体。再准备大小100*25mm,长度800mm的横板4块。用刨子修整平整,用切割机切割需要的长度。

  2、把4块主架体分别对齐用木工夹夹住,再用胶布捆扎起来。

  3、用卷尺量出要钻孔的位置并用铅笔标注,再用台钻钻孔即可。

  4、制作主架体,主架与横板的榫卯制作。

  5、制作好后再用木工胶涂在榫卯结构处安装上去即可。采用这样的木销榫接不但美观,最主要的是牢固。

  6、定位挡板是用二块木板拼接成直角L型槽,安装上定位螺丝,能分别卡在定位孔上面,能在定位孔上下移动调整高度。

  7、两块画架是用合页连接的,使得两块架子之间进行转动的一种机械装置。

  8、根据作品需要,用粗细不同的木工砂纸搓磨。

  9、完工后,画架根据画画习惯,可以自己调整画架高度。

  (3)最简单的糯米鸡做法

  1、首先将糯米浸泡两个小时左右,再取出滤干,放入蒸锅中蒸熟。

  2、将鸡肉切成块状,将食用油烧热后将鸡丁放入爆炒,五分熟后将鸡丁取出。

  3、将大蒜炒熟后加入鸡丁,再把鸡丁完全炒熟,同时放入适量味精、盐、香葱。白果和板栗先用白水煮熟。

  4、做好准备工作后,取出适量蒸好的糯米,在其中夹入炒好的鸡丁、白果和板栗,再加入少许味精、盐,用荷叶将糯米包好,外用绵线捆扎,使糯米完全包裹在荷叶中。

  5、最后将其置于小火上清蒸,到荷叶颜色变暗,荷叶香味已可闻到时即可。

  (4)最简单有效的祛痘方法

  1、土豆祛痘。土豆具有消炎、活血、消肿和胃调中、益气健脾、强身益肾等功效,可辅助治疗皮肤湿疹、消化不良、习惯性便秘、神疲乏力、慢性胃痛等症。将土豆去皮切成薄片后贴在痘痘处,等最初的清凉感消失后,再更换新的土豆切片,大约3次后就能感到痘痘的肿痛感在减轻,而且这个办法对消除扭伤、烫伤也有很好的消炎消肿的作用。

  2、红酒+白醋。白醋的清洁能力很强,5%比例的白醋有杀菌、防霉、消毒的作用,对于杀灭引发痘痘的细菌很管用,红酒中的葡萄酒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将红葡萄酒和醋混入一杯水中,轻拍于痘痘患处,可以轻易消除痘痘。

  3、白醋+食盐。将半汤匙白醋加入到一汤匙食盐中,然后再加点冷开水,等到盐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妆棉去蘸取这个调好的液体,化妆棉被完全浸湿之后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这样坚持下去祛除痘痘效果非常有效,同时还能美白肌肤。

  4、珍珠粉+鸡蛋清。珍珠粉是护肤中很常见的东西,这种方法非常简单,取5克左右的珍珠粉,1个鸡蛋的蛋清部分,然后一起搅拌均匀,涂在脸上大概持续15分钟。珍珠粉和鸡蛋清的共同点就是都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作用,二者相辅相成,可使痘印变淡、肌肤顺滑。一般一周只要做两次就足够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