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白鸟旅行先祖在哪里

原创
1:光遇白鸟旅行先祖在哪里1、届时请前往禁阁一楼四人门后面寻找,追寻先祖记忆解锁先祖,回遇境进行物品的兑换。2、这周要的蜡烛非常的多,全部兑换需要195根蜡烛。蜡烛不够的小伙伴建议优先兑换飞鸟斗篷,飞鸟斗篷还是很好看的。兑换飞鸟斗篷需要85...

  1:光遇白鸟旅行先祖在哪里

  1、届时请前往禁阁一楼四人门后面寻找,追寻先祖记忆解锁先祖,回遇境进行物品的兑换。

  2、这周要的蜡烛非常的多,全部兑换需要195根蜡烛。蜡烛不够的小伙伴建议优先兑换飞鸟斗篷,飞鸟斗篷还是很好看的。兑换飞鸟斗篷需要85根蜡烛。其次兑换鸟嘴面具,127根蜡烛。木琴看个人喜好兑换。

  2:光遇白鸟发型怎么兑换

  1、在光遇中白鸟发型是音韵季的专属发型,也就是那个季节的限定发型,因为现在已经不是音韵季了,所以玩家已经没有办法获得了。

  2、但是虽然现在不是音韵季了,但是后面会复刻音韵季的先祖,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使用季节蜡烛在复刻先祖处兑换白鸟发型,所以大家一定要关注复刻先祖的信息哦。

  3、或者玩家等到明年的音韵季,解锁所有的先祖以及道具之后再去兑换这个发型,这个方法唯一的缺点就是周期太长了。

  3:光遇白鸟发型怎么获得

  1、禁阁地图,进入后直走来到大厅,打开右侧密室暗门(需4个人一起做推石头动作)。

  2、进入密室后,即可看到白鸟斗篷先祖,牵引光圈召唤先祖。

  3、全部兑换需消耗195蜡烛,13爱心和2升华蜡烛。

  4、在光遇游戏中,白鸟发型作为颜值较高的发型之一,属于音韵季的毕业发型,也就是需要你把音韵季的所有先祖都给兑换完毕,然后才可以得到这个毕业发型。

  4:光遇白鸟旅行先祖位置

  1、白鸟斗篷先祖位置:禁阁一楼四人门后。

  2、玩家可以在禁阁中找到先祖,玩家找到先祖就可以使用蜡烛解放先祖来寻回先祖的记忆了,然后可以在遇境中兑换物品。玩家可以兑换思考动作、鸟嘴面具、白鸟斗篷和木琴。这次的物品很多同时需要的蜡烛也很多,总共需要195根普通蜡烛,2根升华蜡烛和13颗爱心才能够完全兑换完。

  5:光遇白鸟斗篷复刻多长时间

  1、白鸟斗篷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复刻过,所以后面复刻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但是可惜的是复刻的具体时间是不太了解的。

  2、因为每次的复刻先祖都是由官方透露出来的,所以想知道下一次复刻先祖是谁的话,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官方的信息。

  3、不过按照2周一次的复刻速度来看,想要等到白鸟斗篷返场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大概率2020年内大家就可以等到了。

  4、当然白鸟斗篷拥有的玩家很多,所以这个复刻时间也可能会被官方往后推。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